早之如此 ..  何必當初  
 
這句話誰發明的 .... 

都應驗在我身上 ... 



齁 ..  早之如此 何必當初   大喊個 100次 

或許會消失





比爾蓋茲很酷
發明了一個 觸碰式電腦

神啊 .. 
 
把數位相機 放在電腦螢幕上 .. 就可以看到 裡面照片..  可放大縮小

把葡萄酒放在電腦螢幕上   可以顯示 酒的年份  和成分


真的很扯 ...  但是 就是事實  

比爾蓋茲 你缺 乾女兒嗎 ...  




剛看到  一點都不感人文章

""電話線的魔力""
以為是鬼故事

內容就大概

某男子 狂打 某電話 說要找誰誰誰

女主人就說 沒這個人

某男子繼續打  

然後 ...  誰誰誰 找到了

某男子 就和女主人去看電影了

然後 女主人的小白白 <狗>

不見了 

某男子就跟女主人告白 說他願意當小白白 

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

這又誰發明的 愛情故事    

看了有點昏  ... 




昨天和男人不愉快  .. 
生氣的關手機 ... 
愚蠢行為 
男人今天去 南投  ..
我在彰化  
他說今天有流星雨
我說 那要撐傘嗎 ??
男人好像很無言




今天看到 23 真的很認真  

我在幹麻 .. 

好像被他訓了一頓 

我去讀書了 .. 真的很認真讀了

我去讀書了 ... 真的真的很認真  <這種女人.. 上哪找?>   

我怕大家 很不認真的喵過去  

我必須說兩次




還有  

我決定要減肥 .. 

真怕沒有毅力  .. 

今天看到 減肥假廣告

主角怎不找我  ... 

還有看到 紙片女孩

A4..  紙張    ...  很好範本
我需要厚度 不需要寬度

男人說 你這樣就好啊

男人 你在積陰德吧 .. 不傷我心





最近看到了  "美髮屍"預告

可怕 真是嚇到我了 ...

回頭看看了 我的髮片

又看看自己的手  ... 

鼻孔 ..

眼睛 .. 

確定 都沒長毛  .. 

女主角應該我當 ...  我比他們表情還驚恐 


只能看二輪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