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告訴我  有事情跟我講  
感覺是個壞消息 ..   但你始終不講 .. 
晚上下課  .. 你告訴我 你想當面跟我講 .. 
就來接我下課  
一路上 沒有說話
我說  : 該不會...是出廠的事?!
果真  ..  你呆住了   
告訴我 下禮拜一
時間很快 ...  


1031  你說 禮拜五 就要出廠了  
我錯愕  
遲早要面對你會出廠 
只是沒想到 ..   會是那麼突然
根本沒時間擁有你  


1102  這是你給我的第一份早餐  
看來豐富的早餐 .. 卻吃的很心酸 
早上讓你看到憔悴的臉 
真的很糟糕 
只有你懂 我會豆漿米漿傻傻分不清楚 
我只說 咖啡色的 .. 
你說 要給我驚喜 ..
我很期待  
驚喜看到了 ...   我是馬上掉眼淚了  
這不是驚喜 ..  只是讓我更捨不得你  
任性 ..   這次 你容忍我 
最後一次的擁抱 ..  就要忍受2個月的分離  
讓你一晚難眠 一早還要北上真的是辛苦你了
趁著天還沒亮 ..   凌晨的寒冷 ..     希望你別感冒  
我卻睡過頭了 ..  我卻窩在被窩裡 
在學校 ... 你的朋友 來找我了
竟然是你的外套 ..
嚇到了 ...  原來一件外套 我可以感到更溫暖 覺得你就在身旁  
開始的冬天沒有你 ..
中途的冬天 你可以出現嗎 ..
雖然很寒冷  
我是需要你的


在伸懶腰的你 .. 我竟然是最愛 !! 
你說 愛你 是不是很怪



 

這我 ...  你說  愛 這時候的我     2006中秋




那我想問你 .. 

你會不會 愛 更過去的我?!

2005  冬






其實 .. 你只需要 愛現在的我 ..  我就很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