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是今天
1月18-5日  
施 大主    丁屁 女
黃 大主     ㄌ一ˋ ㄓㄣ  女    "為了當事人權益    真名要打馬賽克"
謝     大主     小o女       
這裡我最大 !!  粗體為了證明凸顯


"ㄌ一ˋㄓㄣ"    這女孩   七早八早9點多就坐著台鐵區間車到   台中去了
.........    誰叫花壇鳥地方 只有區間車 ... 9點多還是最後一班     .......
不過 安慰的是 鹿港比花壇更鳥 ....  因為沒有火車


丁屁 這大姐 很準時的11點到了彰化
沒想到 短腿的腳 是台北腿啊 ... 快!!!!!!!!!!!!!  你是瑪莉姊妹 ?!


11點快半的火車 ..........
有兩個越南女    ....  問 
我這個正義使者    ...  回答
越南女投了53元到台中 但不能買兩張
........少一元 !!!!!


然後....
我投了27元區間到台中  
很天才的丁屁
投了54元到台中   
他問我 ... 為什麼掉了那麼多錢
...... 我更嚇 ....  瞬間覺得她賺到了
馬上問 ....  你投多少?
54元  
你笨蛋啊 ....     27元啦!!
可是你說54元啊 ... 
54元是剛剛那越南女 2個人的"冒汗"


月台 .... 
丁屁問  .... 為什麼今天都是越南人啊?
"驚訝表情"難道你不知道麻??今天是越南節啊?
過三秒 ...   噴笑 ! !
"一臉就是知道我騙她的"
計畫半成功  ...   剛開始 我的表情超認真









然後到台中
 買了一包4小包 面紙10元
公車司機很愛碎碎唸
然後  到一中街   錢一直被吸走   
兩個人都很大包 ....  一個人比較小包
失血過多了 .....
男人又要傻了    ....   



拉麵 ....  越吃越冒汗   ....
終於體會 日本大胃王  !!!   



20元公車 回台中   
然後丁屁 遇到了台鐵 腦袋裡的細胞都不知道在裝啥的
明明買區間 他買了自強
還說 .. 為什麼機器沒找錢給她  
最後是她聰明 ....   沒有區間車 ...  只有自強




回彰化
乖乖補票  
風好大
大的要命
看到捐血車 要當好人 
但是寫了 "作業結束"
然後 去買了很便宜絲襪  
然後 去逛了    很久沒來的永樂街
然後 ㄌ一ˋ ㄓㄣ 挑鞋子挑很久
然後 那個 施小姐 趁我在講電話    把她的大包小包全擠在我腳邊
意思就是叫我顧著 .....   

ㄌ一ˋㄓㄣ 跟 丁屁先走了
然後 當我要買褲子時  
丁屁又打電話來 意思就是 過去陪她坐車
我們真的可以當保鑣了
護送她去坐車   




還沒結束
還要當苦命姐姐
幫我弟買晚餐  
是很高級的四海遊龍


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