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最近養了一堆新寵物  ... 
看好 !!  是一堆
是螞蟻  .... 
就是 小小隻 .. 一堆又噁心的螞蟻 
用手  揉牠    會死的寵物
用手  揉牠    會有味道的寵物  

你說 可不可愛 ?

而且 我也很愛牠們 ... 
每天用發票 摸摸他們 他們就死翹翹了 .....

誰發明螞蟻的 ..
螞蟻又是誰生來的 ... 
滾開好嘛 .... 我那麼愛螞蟻 .. 就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
用200萬發票 揉螞蟻  
實在太奢侈  .... 


螞蟻 乖 ...
我養不起你 ..
  

阿你怎麼來的 ?

 

總而言之

我希望 你行李自己收一收 走人  ... 乖!  螞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