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了即時通...

一片空白

沒太在意 ... 以為只是即時通系統出了問題

今天又上了即時通

超級大傻眼 ....

沒一個人頭存在的!!!!

只好用歷史訊息來尋找大家了

心中很靠背

即時通的大狀況都發生在我身上

即時通改密碼.... 隔天卻忘記    發生兩次

後果 : 重新辦帳號 重新尋找同胞們

即時通可能被盜....好友名單全不見    頭一遭

後果 :利用歷史訊息尋找同胞 ...  重新加入


       !!!!    我知道是你 ....

不要說我沒氣質 ....  你這樣只是讓我賭爛你罷了

幹      .........         不要讓我也讓你的即時通跟我一樣後果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FUCK

各位....如果看到本人的網誌後

請立即重新新增我 ....  感謝你

本帳號   : purple903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