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 ....  我妹妹 小隻的

晚上 ...     我正在辛苦的 一滴汗一粒米 辛苦的在完成 體能教具

我很賭爛那紙箱 = = 辛苦從達德搬回家 ... 

禮拜一又要辛苦拿去學校 ...  


心事誰人知ㄚ

全為了那不起眼的分數

小葵 ...  盯上了 我的飲料   

飲料叫  "健酪"

小葵一直拿給     我   瘋狂的喊著 
  
"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

嗯 小朋友的語言就只是這樣

我也是沒理她

我就去房間拿個東西

結果 我妹 !!!

竟然偷偷的 給他喝 

重點是 "我已經感冒了兩個禮拜了"
 

不想活了 被我傳染可是會苦命兩個禮拜

結果
.......

小葵 算是專業級演員  

當我妹喊   " 姐姐來了 "

暗示小葵

小葵立即 ....   在床上翻滾360度

在橋姿勢...

拼命的翻滾著 手裡繼續抱著健酪 瘋狂喊著  "開開開開開開........"

我根本沒發覺 他已經有喝了  

後來 ...  還是我還是知道了 ..

小葵 ...  民視演員班很缺你

小葵 你一歲多的智商 也太聰明了

小葵 ....    你真的很像蠟筆小新他妹的個性  

很哈男生  !!!  尤其是帥的..  真是會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