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低調 . .. 

沒什麼感覺

謝謝朋友們

謝謝   王妞  

這18年的認識 值得的

  
媽 ...     我很期待你給我的大紅包

不過 ...     你也老了一歲了 

19+17=36歲

媽 ...  還有 !!!   別老是強調我是你生的 我是你生的

是 你很偉大  

不過 這365天 你今天講最多次

等我中樂透

女兒一定好好孝順你 目前是個窮酸女兒   

爸 ...    你今天給我最大的禮物就是 手機沒辦法打

很好 ...  可見你準備了兩個月    

電話費沒繳 ...= =   你很糟糕   

我也沒打很多喔 !!!!!!   

學妹 ....  給我的禮物 太大了    

嗯 .....  還是謝謝你


同學们 再這裡 感謝一鞠躬   

感恩蛤


好朋友 ...   你真是挑對時間了 !!!

我在洗澡呢 ...  為了你光溜溜的接你電話

我都發冷了呢  


小董先生 .....   你最偉大了 整點12點打給我

謝謝囉

小董的朋友 ....    你實在太好笑了 ....   感謝你   

還是謝謝囉


豬  ~       謝謝      ...

 

還有還有   

贊助廠商    ...      85度C

謝謝你的蛋糕  

陌生人 謝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