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重症.發燒.感冒.腸胃炎 ..   第三天  

健康 最近真的很爛爛爛 ....   

比痛風還不如吧 !!!   


本來只是頭暈 ...  沒想到越來越嚴重

發燒高達 39度 !!!    簡直是熱情如火

假日 ....  醫生們都關門放假 !!!

誰叫我 只是一個小小的老百姓...!!!

如果我是某集團總裁的某親戚...說不定 ~~~~~~~~在地的診所通通全年無休24小時不打烊

很可惜 ....   社會 就是沒有姓謝 的 郝野人        !!!!


最後去看中醫 ~~~

等真久 .....          量了耳溫 依然熱情如火38.4度       


   那位大夫         !!    剛剛幫某位妹妹推拿 ...

 可怕的來了~~~~~~~~~~                 他現在又幫我按摩太陽穴 !!!     我的媽 = = 太涼快了!!

想要讓我意識更清楚 ....也別這樣刺激

病歷:
全身無力

高燒

鼻塞

頭暈

喉嚨腫脹
----------------------禮拜日晚上-------------------------

睡的很不安穩...........幾乎沒睡

做一大堆奇怪的夢

忽冷忽熱.............

真的很想砍了自己 ..........

重點 ..........           頭痛到快變智障了


---------------------------請假當天--------------------------------


生不如死

已經兩天沒吃東西 ...                 只灌水

頭暈到爆

症狀1....快速失憶症

症狀2....感覺時間過太慢了

症狀3.....常常忘記要幹麻

症狀4......狂吃藥

----------------------------------去學校   就為了考試--------------------------

更慘 ....    比死還痛苦

都沒吃東西的三天來 ...............   還有本事來個 上吐下瀉

我也太強了

好不容易 這幾天有個 ....   美味早餐日        ...全吐完了

頭暈到快爆炸 ...

鼻塞 塞到快沒鼻孔

咳嗽 ...  咳到都快把器官咳出來了


今天 ................     更慘


------------------------醫院檢查時間----------------------------

心肌 氣喘 出問題    !!!  

大夫講的        ..         

本人是有氣喘     !!

喉嚨都是痰.........似乎是很嚴重喉嚨腫脹


打了點滴 ....   因為我吃東西就吐       很悽慘 



   上次感冒快1個月

這次咧?????????

我的藥包 ....  堆積如山

這次.........又看了三次醫生了 !!

劉姥姥 我的証明夠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