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和楊大妞有了行程

那行程叫台中 !!!

那行程...就是 楊大妞約謝小o的

而 謝小o      也是很"阿莎力"    答應了 這一場 約會


-----------約會當天-----------

本來應該是我等楊大妞

變成楊大妞等我了!!

就因為   " 頭髮  "   錯過了 彰客

頭髮頭髮 ...都是你的錯  !!

好熱 ~~ 什麼爛天氣 !!

今天穿錯鞋了 ...   腳開始痠了

果然   " 高 "  還是不屬於我的

上車後 ~~ 突然覺得自己很特別

尤其那頂好像不是自己的頭髮

名設計師   抓的 就是不一樣

心中怕的 楊大妞看到 會以驚人的笑聲 糗死我的頭

心中幻想   想要到髮廊 洗掉
 

上公車 ....   人好多 !!!   今天不知道在害羞什麼屁

我選擇坐最前面 "博愛座"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捏 !!  老人真好 ...

可以看到司機的禿頭    

這司機真好 !!!   就算黃燈了 還是努力 闖過去  

果然知道我在趕時間

不過 旁邊有兩位 很泰味泰人 看我= = 


莫非 ...  把我當泰妹了吧  ? !

我心裡正os 與 那兩位泰勞對話呢

我 :   我我我 不是泰妹

泰人 :  喔喔喔 知道了

----------------下車---------------

以驚人的速度 走到員客 .


沒人  


沒人    

還是沒人


看到未接 ...   又是驚人的數目


楊大妞 原本要獅子大開口    狂罵我

我是愛說楊大妞 ...  真的很沒耐性唷

結果路人幫了我 !!  他果然愛面子 看到有人 開始發放 慈悲大愛心 沒罵我了

嗯嗯...慈悲到可以拍大愛劇場了呢

後來 我們就去   彰火 =彰化火車站

嗯嗯 ...   火車沒讓我等 是火車等我們

就說 ...  今天鞋子真的很難走 


高高高 ...  果然不適合我


我還是努力跑跑跑 ...


到了"台中"


也沒等公車 ...


公車等我們


到了"一中"

要去買鞋子 ...   

打給       豬先生      --------- 問他  

介紹我的鞋子地區 在哪


不知道是我智商過高 還是他指點厲害

我們超快找到的 ...  應該是我智商過高吧 !!


真的超多鞋店 . ..     反正看來看去都不喜歡


最後最後 ~~~ 楊大妞買了一雙亞瑟斯的鞋子  


他愛的咖啡色唷 !!!!


另外一雙墨綠色 也很好看 !!!  很特別


這裡的鞋店 ....真的是超多超多間


感謝贊助商    -   豬先生的指點及介紹  


-------------------------逛街時間-----------------------


沒買什麼 ...  只是區區的一袋衣服和褲子


街頭在發卡尼爾的試用品

哈哈...我們很聰明 走來走去 拿了幾包

還有一個 啤酒花 洗髮乳   

最後去吃飯


我吃炒烏龍麵

楊大妞吃 火腿炒飯

搞什麼....我很浪費  

都沒吃什麼 ...!!  還吃楊大妞的炒飯

  
我們還玩錄影 哈哈

別人是   美鳳有約

我是小o有約

在試吃 ...  


我那逼機表情 真是經典


哈哈哈


今天 ...   勞煩了楊大妞 他都一直牽著我走路 !!

我今天是 腳殘人   ...   走的很痛  

今天 小o 和楊大妞很開心


 ----------------回彰化------------


時間還早 ...  才4-5點


我們決定回去 彰化逛街



喔喔喔喔 對


小o今天給人家修眉毛唷 !!!     很滿意

  
----------到   彰化  ---------


小o帶楊大妞去一間批發店 買東西


東西都很便宜喔 !!!!   超值推薦

比市價都便宜了好幾十元

興趣者....請洽謝小o

我還看了一雙今天在台中買的絲襪

什麼.............再批發店看到一模一樣

便宜了11元

還是很噢 ...  顏色還是台中沒有的


反正就是很便宜 ....  膝上襪   也很便宜     


-------------------永遠快樂街------------------


我的腳在發放警報了 ...


痛痛痛 酸酸酸


楊大妞看到一雙 編織綁帶鞋

好看.....   很適合我


我想買 ...   可是我已經買鞋了

下次在買你 !!!


逛逛逛 ....   我們最後開始瘋了


店面招牌 很喜歡去學它動作 然後用相機拍下來  

哈哈哈....路人都在看


年輕麻 ...   就是要這樣


HIGH


最後 要分離了 ...  我和楊大妞 先走去    員林客運 


幫她問了公車表

跟我一樣時間呢 ...

最後我還是走回我的公車站 去等車好了

很剛好....車子沒走

-------------回家----------  


先去7-11領貨


突然覺得回家的路很恐怖 ...

有色狼嗎?!

幹麻都沒路燈


嗯 ....   好累

和楊大妞約會 果然很高興    


下次再帶你去買襪子      俗俗俗<台>

喔喔 對~~~~   照片等我有時間 在PO上來

相機又怪怪的了

畫面好白 感覺曝光了   

壞了 ?!

別嚇我啊 . ..   那壽命也才活1年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