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知道如何 面對   那兩隻兔子

就我女兒 ...


最近是 換毛季節  


貴婦很悲哀的 禿頭   了


咪兔最近 ...  又被那叫雪碧  的  哈士奇   誘拐


為何會有誘拐?


我不知道該如何戴咪兔去蹓蹓 


我把咪兔裝載喜餅禮盒   

  還是   伊莎貝爾  的

真是 "高檔貨"

咪兔果然 不是沒有人 愛 的

還是有人想出價買牠

結果   ...    把咪兔 放到地上去

就那隻大母狗 雪碧 衝上來


不只是咪兔嚇的要命 ...

我也嚇死了

咪兔此時 一直躲在冰箱旁

不是丁屁家 那隻冰箱

是要插電的冰箱

總而言之 ~~~

我要告訴雪碧    我們家咪兔是母的

你們根本不會有結果的




..............


我是再拆散一對恩愛的狗兔情侶嗎???


-------------

最近那飼料 只剩半包   

很榮幸的 他們撐了一個禮拜


貴婦要減肥 要少吃ㄧ點


咪兔最近被誘拐   不能吃太多


-----------------


貴婦變禿頭

咪兔被誘拐

原來 兔子的世界也是很複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