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  我和歷蘇 在達德某所在 來個熄火互動

拍了利蘇的肩膀 ...

他的火 熄掉了 !!

為了配合他生活的時代 !!  我必須要用點火柴方式 幫他點火  

沒想到 ...  歷蘇笑了   

原來 我是 這麼有    "諧星"    路線 
 
其實歷蘇也能   搞的 大大笑   !!  

今晚 ...  回家第一個 talk 的女人  

他叫歷蘇   

我們又在 完美的互動了 那叫傳檔

因為我教導有方 !!  

歷蘇才會用  如此  一般人做不到的困難行為

歷蘇真是過分 一直誇自己聰明    !!

【歷蘇】 (2007/5/10 下午 09:46:59): 我吸收的能力 就像海綿吸水一般

的快速

意思是 ...  他是海綿寶寶 吸收聰明分子非常快


那我是放射線老師 ..

都在放射    聰明分子  

海綿寶寶很可憐 ....  傻的像笨蛋

我有看海綿寶寶的卡通 !!  笨到 不像樣了

編劇是誰?!  誰?!  快招


最後 歷蘇去肥了 !!   因為他去吃食物

  "   簡潔沒力的網誌打完了  "

很沒點        看
 

歷蘇 ...  最近很  ""哈"" 你 

但你很  ""哈""  曹格
 
所以 ...  我們還是師生關係


我是放射線老師

你是笨的 海綿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