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家裡的第二天



            其實你很乖 ...
           



                       最後一次的和你合照了


2007年 7 月 14 號 

咪兔死掉了 ...

很震驚 !!  真的從來沒想過有這天 ...

一切很突然 ..

雖然只是一隻小小的寵物 !!

但是 ..  我們都是有感情了 ~

對不起 .. 咪兔 !

我沒  好好   仔細照顧你    ... 

記得 那個冬天 ...  

因為我一直很想要養兔子.. 

我也愛兔子 ..  很喜歡


那個人 ...  送了我兔子

本來是只有貴婦 ..   後來 也有咪兔的陪伴  

剛開始 貴婦和咪兔 好小 ..  剛出生沒多久 

是                    侏儒兔


每天的陪伴 已經有了感情

轉眼間 ..  貴婦  ...   咪兔  長大了 變肥了

活動量也變大了 ....    


記得 第一次帶你們去散步時

在摩托車都很乖  .. 

那天是冬天 .. 對不起 !!  晚上讓你們冷到了


記得 第一次幫咪兔剪指甲

我好天兵 .. 把咪兔剪流血了 ...

對不起 ...


記得 第一次被兔子抓傷的時候


真的很痛


受傷部位 也不宜公開

疤痕還在 ...


如今 ....     快一年了 !!!


咪兔的離開 ...   我只能回億

咪兔的離開 ...   家人也很震驚

畢竟 這些日子 有你的陪伴


今天 還是不適應 只有貴婦的存在

今天 還是無法接受 咪兔走了


貴婦 ..  因為咪兔的離開 ...   變的好沉默 

不那麼好動了   

空盪盪的籠子裡 只有貴婦 !!   真的很傷心

以後 ...  我再也不用追兔子了

咪兔帶頭做壞事的她  ...  不在了


咪兔 你這個小女生    


我會懷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