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颱風 威力真強 ... 
只要出家門 就會被風吹的遠遠的  
所以只能在家裡 發春 看電視
這幾天 看新聞 真的是樂趣  
記者都愛被風吹 = = ... 
吹越大 好像越勁報  
被吹走 好像 更酷  
還看到 機車騎士 被吹到 安全帽飛走
還有人 被吹到去撞牆 
真的要告訴大家 ... 
颱風 請做好防震措施 !!!!   
颱風天 家裡吃火鍋  
一出家門 才知道 風的威力 超級大

整個就是當了 追風少女  
噢 ... 不是追風

是追髮
頭髮都可以飛走了 !! 
飛柔廣告也都在 颱風天拍的嘛 ?!

笨蛋老妹 ... 硬要跟出門  
只是去買 瓦斯罐 
火鍋 最缺 瓦斯罐 
他開車門 .. 風把車門一吹  
整個撞上鐵門  
家裡的人都出來看了 ... 以為發生什麼事咧   
我真覺得 SNG 也要來我家啦
風的威力 夠強





颱風天 我也被看光2次   
小柯 小羅 小莎 你不錯  

一次是
謝家人   要洗拖把
我在洗澡
我明明都脫光了  
嘴裡還一直喊 "自己人 沒看到 沒看到 沒看到 "



第二次是  
洗澡洗到一半

啊 <尖叫>
停電啦 ...
我真的會嚇到衝出去  
但是 我阻止了衝動

丁屁一直認為 只要有停電 我都是嚇死 脫光光跑出去 

但 我沒有 !!




謝家人來救我了
拿照明燈救我
我又是脫光光了  
整個照明燈 照在 桐體上 
羞  
 還慢慢解釋 照明燈怎麼用  
害我 冷很久  
邊洗澡邊害羞  
照明燈 會投射 身材的影子  
自己看了 都感到   ..... 害羞
齁  !!  會讓身材放大的 照明燈


















好久沒放颱風假 

颱風 不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