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打 對你說的話了 ....
其實有好多話想講 ...   但我總是沒有那個勇氣說給你聽 ..
你總是會知道 我都把話藏在心理 但你還是很有耐心等我說出口 
你好多舉動 都讓我那麼感動 . .  真的是第一次感受到有人會那麼用力愛著我   
甚至覺得 你愛我 比   我愛你  還要多更多 !!  你總是用心的想著 要 如何取悅我的開心  出門也常想到我
昨天的那番話 .. 確實是讓我省思很多  .. 突然覺得自己不是那麼好的女朋友  ....
早上聽到妳那通電話 ..  我真的嚇到 !!  你嘴上說 叫我自己去買 ... 可是你還是特地早起幫我買 我今天想吃的飯糰
是真的很好吃!!  只因為是你買的 !!    我知道你快出廠了 也想趁這段時間好好陪我 !!   我知道你都在珍惜這段時間 ...  
但是我也想讓你知道 ..  我不會因為你出廠了 而冷淡了我們的感情 ..  甚至會讓我們感情加溫 ~

從交往到現在    也快六個月了
風風雨雨 都度過 ..  也不曾想提起 分開的話
我想 以後我更不會想到它
你常為我好 兇我 或者    一直唸我
老實說我也很愛這種感覺
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 我在你心目中是那麼的重要  


你知道嗎 ???  
你用特別的愛人方式 來愛我 ..  是我從沒感受到的
我真覺得 ...  早遇到你那就好  
全世界人口60億人  ... 我遇到了60億分之一
緣分 真的很奇妙
只差個幾天 我們只是平行的陌生人  我也不會那麼深深的愛上你
老是問你 .. 為什麼會愛我 ???
老實說 要是我也回答不出來 !!   就是感覺對了
你放心 ... 我真的會等你回來  ...  幾個月不算什麼
就算以後你當兵了 .. 我還是會等你回來
你不在我身邊的那段時間 ..  我學習很多 你知道嗎?
不要跟我抱歉說    你無法陪我 ..  我知道 這也是沒辦法的
賺錢雖然累 ... 但我也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我會真的很心疼
我知道 你一直很用心呵護我們的愛情
在過不到一個月    我就告訴自己 "思念是我現在唯一做的事"
即使 你不在我身邊    ..
但我想念你的一切 你的所有  
我還是能感受到 你 吳冠亨   是陪在我身邊的
遠距離 ...  長時間 真的是不算什麼 !!  說這個 真的是騙人的
孤單時 .. 看著我們的照片 看著我們的回憶  
臉上的淚水   告訴我  我真的好想你 好需要你
但我聽到你的聲音時 我會以最開心的聲音 讓你知道 我是快樂的  
心裡又好想告訴你 ... 我好想你  
不到一個月了 ...  什麼時候還能見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 我會乖乖等你回來 .. 等你回來 好好的抱住我 告訴我
小o 我好想你 ...
其實 這樣就夠了 !!  
你的一句話  都讓當初等你回來的我  都覺得一切值得 
你還記得嘛 ??
11月你出廠了   .. 我們幾乎長達一個月沒見面
你回來時 也是給我個驚喜 
我真的開心到快哭出來了
那個月假日         我都是在家
每天很想很想你    沒有一天不想你

現在 ... 我在學習努力學煮菜  
炒羊肉 ..  是第一門考驗   
希望我可以成功     
這是我的秘密 ... 希望我可以給你的一個驚喜  


2006年     我遇到了一個坎坷的愛情
2007年     我遇到了真心愛我的男人
2008年     我很想跟他走下去  
2009
2010
2011..............不管到哪一年 我想跟他在一起



他 在我心目中 是最棒的男人
他 雖然很帥 很愛漂亮    但是 他都是想帥給我看
他 雖然很害羞         但是 在我面前 才是真正的他
他 無比有型    很多女生喜歡   但他只愛我
他 對我很好    不是普通的好 是好過於好   好到別人都好羨慕我有這個他
他 讓我很幸福  因為他給了我好多愛 因為我們的愛 才有那麼幸福的幸福

 
他    不是很特別    是我最深愛的男人 吳比格
我 不是很特別    我是他最深愛的女人    謝小o


再過12天     再過288小時     在過17280分     1036800秒
是我們6個月
不是特別的日子 ... 但是 是我們相愛的第6個月  

要一直下去好嗎
我是最深愛比格的女人             謝小o


我愛你      
   






                       比格                          LOVE                              小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