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8:04
眼看 ...  那個人 閒置 3小時 又  1 分
去當 孝順阿母的兒子   

我也閒閒 從 踏下達德商工163校車   閒閒到現在
看了兩個人的無名  ...  實在太入迷了..    設計人啊
現在 我已入迷到 黑黑隱形眼鏡拔下 .. 還有 保護我額頭的劉海 掀起來

回家吃了 小王子脆麵5包 無牌巧克力1條   花生糖三口味3個  
更是看了 當時很流行的霹靂火   ...    好像上百集的親戚不計較
此時 我更是覺得 ...  
親戚不計較  人物名字    實在太符合了  這次的 "歐巴桑作伙打狗鬥陣走"
迎弟  ...  有春  ...  粗皮  ...   招弟.............


今天在   思褲歐 ..  英: SCHOOL
35同學免費幫我減劉海  ...   我真是大放心把頭髮交給他
當一撮頭髮掉下來 ... 非常嚇到    我依然很放心交給他

今天在   思褲歐 ..  英: SCHOOL
早上四節課 過的很無奈
劉姥姥 一直叫我們    唸書唸書唸書  ........
考國文 .. 漁夫  ...   我只認識屈原
教保實務重點畫  ...   上面不會畫重點... 到底懂不懂什麼是重點
然後 ........ 我快睡著 又想  噓噓
走到廁所 非常習慣到那一間  ........  嚇到了  身體內部吸收很多噓噓
學妹上廁所無鎖門 !!    慶幸沒看到 膚色屁屁 .. 否則嚇更大
歐對  !!
35同學幫我擦 很久沒擦的窗戶了
都是屎 ....   
我很感謝他
但他也很感謝我  
因為我幫他洗電風扇

吃飯 .....         都是阿扁阿扁阿扁 不然就選舉選舉選舉
重點我要  午休    睡了
被叫起床  真的很   淦  ""
四肢要動 ...  還要走  .. 還要搬
然後看了兩節 巧連智 .. 跳了一節 唱唱跳跳  
然很注意巧虎 ... 動作非常好笑
很值得 我做給他看  ...  


放學 ..............  跟34同學一起下樓梯    今天多出新夥伴 8號同學


下禮拜要   畢旅 了  
錯愕消息 不能化妝
不然怎會叫做
歐巴桑作伙打狗鬥陣走之南部行

.........
我叫謝罔腰
近來 想改名了  ...   謝多金

1號叫楊阿好
34號叫王美麗
23叫施冰香
.........
2   13   29    35   你們咧 ....
俗俗俗俗俗俗俗  !    要俗到底的名字



8點31分
我去洗澡  ...........
後天要段考 ... 
這年頭 學生很難當










!!



?!



"歐巴桑作伙打狗鬥陣走"
請支持2008年最新少女8人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