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什麼預兆 ....
可能 前幾天的""送神"""  神仙都放假去了  沒時間給我預兆  
想去看的""長江七號"""  也沒成行
突然的牛排大餐 ...    也沒了


吃了好多豬腳 ....   
好吃好吃  
剛開始不敢吃 ... 肥滋滋的


正要 去員林 吃飯  
路途  
一台貨車要轉彎  
卻 沒有打方向燈    
正要轉彎才打  
然後喇叭也狂按  
就擦撞 ...........
騎的技術也很好
機車沒有倒下  
腳 真的痛到 沒知覺的狂痛 .........
痛到 .............  全身麻到不行

男人很生氣的 下車 要跟駕駛談 .....
駕駛連下車也沒下車  
就走了 .....
車牌也沒記 .....
不過她的後照鏡 應該被我的安全帽 撞爛了



總而言之 ..............   肇事逃逸  
祝你 沒個好年 

不過 今年沖馬
我現在      就沖了.........


剛好今天禮拜日 什麼診所都沒開 .............
半路看一下我的腳 果然 大大的淤清 還流血  
不過 還好 只是小傷
回到彰化 ...  看中醫後
腳   果然包一個 超級大包
呈現           掰咖 
睡了一個不安穩的覺
當一個只能呼喚人的掰咖人
廢了一個過年  




隔天 拆藥 時
就只能說 叫苦連天 .............
好痛............................................
走路只能用跳的 ...........


洗澡 ..............
更痛...............



總而言之 今天我是  痛痛人  今天是 痛痛日  
然後 ...........
我掰咖了
2008年 2月3日 一個劫
然後 倒貼醫藥費 
聽說 肇事逃逸 賠償會很多  
卻 傻呼呼沒記車牌




我要安太歲 ..........................



這次學到經驗 ...
要是車禍 不管   用爬的    快昏了
都一定要看車牌 和 車的特色
否則 警察都不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