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前兩天  ...  預計去拜拜保平安  
時間晚了 沒有成行
除夕前一天  ...   總算拜拜行程 成功了
不過 ...  頭毛整個早上都在發癢 ..  不洗不行
還有....   迷上了一個遊戲   ...    男人也被引誘來了


下雨天 ................
什麼媽的屁的  ... 通通出來了  
牛仔褲下半部濕了 
卻安慰自己   ..  其實很像漸層顏色的牛仔褲 好看好看   ...
幸虧男人也捧場
不過他可哭死了 ...
沒事 穿那麼正式  
艾迪達的鞋子 好像挺慘的
不過他比較心疼 他那件褲子
就有白目駕駛 ...  嫌 機車騎士 都很乾
一定要噴一下才高興
一定會有報應報應 ...............



為了吃 ....
瞎搞好久
繞來繞去
來到了 火鍋店
兩個人 吃夠久 .....
夠我們耗了


鹿港天后宮 好少人
可能 神仙放假去 .....     
人都不來了
但我們很虔誠
他比我更虔誠   ...
有拜有保庇
有拜有保庇
............................................


童年往事
 只能下次來了
我是在地鹿港人
連來一次都沒...


鹹蛋糕 牛舌餅
男人都買回去拜天公了




又去看醫生   
我的掰咖腳  
我叫的 ....   雞在叫 狗在飛
護士叫一旁的男人 幫助我轉移注意力
你以為 我在生小孩嘛 ....
不過 叫的很慘的樣子
快把人家 診所拆了
腳都腫的 
媽啊...........................
不過一個好靈感了
作文題目
深深體會掰咖人的心聲
我想 ... 分數應該很漂亮



晚上的施媽媽宵夜
好吃...................
"最後一天不吃宵夜"
在我身上 很難實現............



明天要早起
因為         還要二度大掃除
 這就是掰咖人的心聲  


男人叫我今天不要洗了...
ㄛ.........天啊
外人都不知道我幾天沒洗了 ............
太可怕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