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去看長江七號了 .... 
初一 沒閒著 .. 我有節目
睹爛......他媽的....這是我等人的感想
以後不氣了 .. 我也常讓人家等


功夫灌籃 ..  就是沒引起我想看
長江七號 ...  周星馳的電影 總是笑爆肚皮  
我還是 冒著生命危險 笑破肚皮 去看電影


有了麥當勞的陪伴 ...  或許電影會好看些
還是 全家餐 划算    ......
兩個人 竟然 勝過了   全家餐    
有點心酸


長江七號
有好笑
有噴淚
 給的感覺 "反差"  很大

雖然 有些人 覺得不好看 ... 或者覺得  星爺沒有笑點了
但我看得是 津津有味   
雖然結局   ...  不是預期中的好
不過 我還是喜歡
"'七仔"   真的可愛 ... 
"小狄"    演技超棒  ...  沒想到 他竟是 女扮男裝 ..  徐 嬌
噢 ...    男人不相信 他是女的 
又不敢跟我打賭 肯德基全家餐 ...
害我肯德基全家餐 學會飛了  ..  飛走了


難以忘懷的 
還是 片頭 在打蟑螂畫面
好笑有噁爛
還注意到 ......... 蟑螂好大隻
尤其 打了之後 噴汁 的畫面
真的是 超級勇氣獎
"""""""""不是動畫吧?!




值得推薦的電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