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8 .9    GO  TO    高雄
其實 心裡嚮往 是北部   ...
一大早 睡過頭 ..   我是跳起來的
至於 凌晨PM2點睡
什麼都忘記帶 
連 出門前手機都拿在手上 後來 出門就不在手上了 ,在床上
只好返家 回去拿手機
更驚人發現的是 ,
內褲 沒拿
隱形眼鏡 沒戴
嘴上金剛牙    沒刷
頭髮 沒弄

反正 我根本就是   〃佛跳牆,又跳不過〃的 感覺
整個就是 髒話滿天飛


還有還有 ... 
紅燈右轉  被罵了一頓  。
1800   別來  ,我求你了  。



9點05分的 火車
依然悠哉    
悠悠 哉哉
又是跳起來了   ,   又是睡過頭   。
凌晨2點睡 幹的好事

要趕火車也就算
我的巴度 也趕火車    
KFC的廁所解決  
超快 ...  原來我是坐高鐵 !!


去7-11 買零食
出遠門 總是要買東西吃
結帳了 ... 
卻忘記 正在微波爐轉圈圈的 可愛三明治
不過... 還是有返回去拿
還是好阿雜 ... 行李好大包


還是順利坐上火車了
又要有心理準備   
3小時  ,  新挑戰。

車上看蘋果日報  ...  兩個人的遊戲  就是那麼單純



莒光號不舒適高級綠椅

你看 ...  就算睡過頭 還是可以趕上火車
半小時前        錯過一班火車

終極版 喜

超大便        怒

不哭么     哀

夠開懷吧?!  樂

水果日報的特色  …  豬哥愛看的

這樣也很好玩

這是過濾 鼻屎的細菌

咬來咬去    都是我在咬



12點 過半      到高雄

歡呼 歡呼 再歡呼  ,  最後歡呼   !
正準備扛著行李下車時 ... 
票咧 ?????
兩個白痴 都趴在地上找 !
蠢不蠢 ?!   根本是太聰明


高雄火車站      大不大
我只能說 大的要命
不誇張  ,   彰化就算走到第三月台    也是還沒到高雄的第一月台

高雄好熱  
熱到 很想批哩巴拉 淦淦淦 說出來
男人他姐姐   也很感心的 幫我們拿行李回去
一定是大傻眼
才兩天 行李大包到要命
而且 一定超過15-20公斤 


然後               到附近逛逛
其實也沒什麼
去逛 彰化也有的光南     去逛 彰化也有的 屈臣氏

高雄 公車也好多 ... 
好便宜好便宜 不管去哪 就是只要12
坐車到  ....  鼓山 坐船    到旗津

 
要是我跟陳菊混熟 那它 就是我家

朋友們 ...  這是名產


我是觀光客 ... 什麼都可以不顧   瀏海一定要顧


台灣人 哪裡都不去 全都跑來高雄了  
人好多 

這家關東煮好吃好吃
老闆娘 好漂亮   ... 


發腫的左腳  ... 痛到讓我很 ..... 
掰咖又再度復活了  ...

等船 等好久    
來回等了 快2小時了
天     我真有耐心


它是很有名
但是 不是我的菜
好難吃 ... 醬油.. 薑末
都快吐了


拜拜保平安
還有護身符 ...保庇

投上癮了 .... 
就是投不進
投進   會中 頭彩嘛?!

然後 逛一逛 吃一吃   
男人的姐姐好擔心我們 .. 電話響不停


有沒有看到 戴橘帽 某女
引起大家目光

他就這樣一直不動
投錢後 他就會表演
投50元    他反應也還好
盜版的 詐騙集團 ...  
千元大鈔 他才樂翻天

古早味童玩   我根本來拆台的

我也有  ....   可愛翻的帽子

被它臭來的 臭豆腐  .. 有夠臭 但好吃
我喜歡它的泡菜



又等了好久的船
半路攔公車 ...  公車都不停的


準備去新堀江
天都黑了
城市光廊 ... 很美






新堀江 逛都逛不完
價格都便宜 .... 
還有一整排的潮流店 “玉竹街”
男人買外套  .. 
店員人好好 ..  湊整數  就送我一件潮流短T
好喜歡
那個店員    人好親切 ... 超多話聊的
超好搭
給的衣服 折扣也很大
超棒 

後來 只逛到 快11點
還有去             夠壞堂
好大啊
東西好多
不過 時間關係 ...  只好看一看


坐計程車 回 男人的姐姐家
其實還不錯 ... 
有姐姐真好  .......................
宵夜    佛跳牆   也好吃
男人 姐姐的室友 也是 正妹


凌晨1點多 熄燈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