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716

個人財產  多一項

CUXI    摩托車      x1

太酷了  !  我是車主  

現金   一手交車 一手交錢

該A的東西 都A了 

該有的東西 都有了

要求的車牌 也來了 ....  155    超吉利的

老闆倒貼了 500元

就因為我 太堅持

竊盜險 兩年  ! !  我有賺到 

牽的第一天 ...    工作就來了  

吉利 ~~  

牽的第二天    ...    上班去

淋雨了 !!   什麼颱風來著 ~~ 去你的

然後 就要和男人 交換摩托車一段時間 ~ 


我要的 大紅花 還是沒綁上新摩托車

牽到摩托車   

媽問的第一句 " 你有沒有叫老闆幫你裝擋風板?! "

傻眼 ..  轉移話題 

打從 開始要計畫買摩托車 

媽一直叫我裝擋風板

我在逃避 .....    

我反問了 "那要不要順便裝手套?! "

我被罵   ""俗""

原來 當媽的人    跟   現代的年輕人 看法有差

好拉!!    

慶賀   謝佩君牽新車

遇水則發

油錢好貴    去你的中油 加100    才半桶   ~    比我還要會A

啊 ~~~   快出太陽好嘛  ?!


最終 感謝 一直在催我買的   謝佩君之母   
 
全力贊助   ...  以後 我是孝女 !   以前也是 !   現在也是 ! 

我絕對不跟別人講                                        你很幼稚



媽~~~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