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二天 ... 
時薪工讀生    ...   時薪好極了! 
裕毛屋總公司-販賣部  只有一個人  
就是我 !! 

馬上面試   
下午 叫報到  .. 正式上班 
好趕啊人事部

2點報到 開始 熟悉公司 
打卡用指紋按 !!  太酷了 !! 
工作內容 - 1.每天就是和電腦看來看去   按來按去
                    2.打VIP會員資料   ~   好幾大包等著我去用呢
                    3.整理每日業績~ 董事長要看 !!  你還真偉大啊 董事長
                    4.到信箱收信~ 要打資料
                    5. 每月 1 11 21 日 盤點 !
                    
上班 可以聽音樂 !!  我發覺我無法 一心二用
上班 可以上即時通!! 但有人密我 就聊不停
上班 可以講電話!!   我是台灣的~ 大家嫌太貴~沒人打. 快辦亞太了! 
上班 可以去散歩!!  每天打電腦~會瘋掉~  


即日起 
好一個雙薪情侶!! 

我要排休
男人要排休 

我要加班 
男人要加班

錢難賺 ~~~~~~   

7月19日 一年
還那麼心酸
必須要等我下班才能去吃飯
男人 2點下班  
我 4點半下班


日後 努力加班 !!  畢竟 我想賺多一點的錢

這份工作!!  真不是人幹的~~  每天耗在電腦前面~ 一大堆數據

連今天早上都很心酸的去上班

還要被噴水 !!   

還有  一台摩托車  很賤  ~  他用力的催油門 雨水整個噴到我
我故意騎慢一點~ 在他後面!!  沒想到 他只有三分之一的擋泥版
全都是他  

早上看新聞 "彰化不用上班上課"
看心酸的
我還是要上班
男人還是要上班
兩個就是很心酸的去上班

中午的宮寶雞丁 ~~ 夠難吃了
整整只吃了20元的份量
豆腐 ~~ 我就不喜歡吃
還有 口感像地瓜    面相像南瓜    觸覺像木瓜   ..  我到底吃了什麼鬼東西  
宮保雞丁 一點也不日系 !!  都是骨頭 ~~  


害我下午 跑去 許瑋婕家 吃晚餐  

然後 看著 許瑋婕正穿著勁爆褲子 一直哈八大電視台的蕭敬騰

我絕對不會說 他的勁爆褲子 是    制服褲子


我還很好心 買了清心給許小姐   

他跟我說了 3次他要喝什麼  

我過了3秒 都會忘記

才上班兩天 職業病就犯了

星期日 還要上班 !!  

我想排休 又想加班

賺錢真實在 ...........


我擔心 我的車了 ...... 

哎 ... 我有吳冠亨 我男人 怕什麼

但是 !!  我們都是 敬業工作狂 ~~  哪來的時間  

9月的旅行 大概也泡湯了  

排休要一樣 ~~   我去擲杯好了  !!


明天要上班 !!  

啊 .............................  加油

董事長 !!!  數字很密麻 你不要看了

日本 !!  台灣字 你看不懂 ....   不要看了

8點半 準時 按指紋   
公司時鐘有慢  ~~ 我都提早了10分鐘
公司飲水機冰水  ~~ 好一個 6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