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




一年後



比 ~ 
開心 !!!  咻咻咻 ~ 
一年=365天


轉變好大啊你 ...
2007/07/19    你在新竹 我在彰化

2008/07/19   你在上班 我在上班

期待的是 ~ 下班的時候
要一起去吃飯了
西堤    

 
服務生 ~ 態度很好 !! 

 平易近人 

只不過 ...  比 點的東西 怎麼特別好吃
我的 怎麼都還好
反正 ... 吃他的就可以  
還有還有 ~~ 超好吃的是 比的生菜沙拉
我的甜點也超好吃的
就是好吃的 小當家的活龍 出現在我上頭
焦堂薄片+烤布丁 = 絕品

好吃好吃  !! 

非常感謝 吳男人比格 ... 砸重金


然後 ...  就去拍 貼貼
笑翻~~ 

因為我們 不崇尚 花200 機器


老人家    ..    我們  

不過 ~~ 喜歡喜歡



然後 又發生了一件很傻眼的事情

比    發現  我的摩拖車 感覺電燈都沒很亮
好像是 電量不足  


然後 跑去 機車行

跟老闆說

老闆看了一下

問 :你有開大燈嘛  ?

哈   !! 瞬間傻眼

沒有開大燈  ...

然後  要送比男人回員林 到一半又發現

龍頭  怎麼感覺怪怪的  歪歪的

又回彰化到機車行

老闆 : 視覺效果 

哈 !! 果然好一個視覺效果

老闆都傻眼了呢!! 


最後  男人還是坐台鐵回員林了

好一個  一年啊 ~ 

可惜...你我都要上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