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也會自拍  ...    


阿母 很愛開車講電話  ..從來沒被警察抓過  .. 
然後又不專心開車 狂愛聊天  ... 




上班第  20  天
很順利     很不錯   
但是 快樂到      我不想辭職了 ! 

8/8   準備領薪水      看來是個可觀薪水 且 我才放兩天假呢 
月初 我好忙    
才8月第ㄧ天 我就給很猛的加班到     快9點  
副理要 "每月業績"     我就很猛的瘋狂打  
天真的以為 他要等我 ...  做好
沒想到 他 半路下班了  
連休 真是一個錯誤  
ㄧ來上班 ㄧ大疊資料 等著我整理
欲哭無淚的感覺  
VIP卡 都沒時間建檔了  ...  
VIP卡 辦卡資料 ...  人們 父母給你們一雙手 就寫好看ㄧ點 !!    你不是王羲之  拜託 !!! 
客服專線   ...  什麼問題都有  ...  傻眼到笑翻的也有
去上班之後 .. 不是瘦 而整整胖了三公斤
男人不僅傻眼呢


合歡山之旅   
太強了 我們 ... 
從晚上12點騎摩托車    騎到隔天早上 10點
好可惜 日出沒看到  
然後有颱風
超勇的   
我ㄧ直打瞌睡  ... 男人好辛苦  
這次可是有備而來
大外套 糧食 都準備了呢  
就快騎到合歡山的時候  
很不妙的 .... 白白霧一堆  
不過 安全第ㄧ 大家也回程了 
總而言之 好累  
回到彰化 大晴天 大太陽 好天氣   
不是說颱風來 ...  颱風颱風 颱風咧 ??????



8/3  

蔣 .  恐龍 ㄧ起去看電影  
刺客聯盟
恐龍 你該感動的 ... 我們等你到下班呢  
你果然 在   7-11  上班 是正確的 我A了你好多貼紙  
好看 ....  推薦啊
男主角 不帥 但是他好MAN 
老鼠那ㄧ幕 真的很噁爛
結局也很經典 ........... 
然後 大黑人 史隆 ...  他怎嚜常常出現在每ㄧ部電影
莫非 他是大眾臉 ??????
女主角  .................   我喜歡她眼睛  
難怪她拍 "睫毛膏廣告"   ..  以上 看過電影的 知道


哈哈  .... 
然後我們先去撞球  
想當初 國中的時候 大家放學都約去撞球   
我現在是在回憶當年  
結果   很懷疑 你和 蔣 是不是三年來狂偷練 
好強            ..
恐龍 再來你要去台北了 .. 要保重 幫我跟馬英九問好  
歡迎 你也來高雄 找陳菊



8/4  
特地調假
因為 我的阿母 要回彰化  
中午 和     嬤 . 舅媽 . 阿母 . 表妹     去聚餐  
整整吃了 兩個多小時  
我們好強 ...............  
吃到飽 吃不怕的  ... 

然後


回阿姨家  
抓 BO GI 上車   ... 
BO GI  整個超好動   ... 在阿姨家狂奔  
超強的是 會認人耶 又愛給人家抱抱 
抓 BO GI 上車後 牠 整個超享受的  !!  知道要出去蹓了
然後要回阿嬤家     去抱 寶寶  
阿嬤家 養了3隻吉娃娃  ..   結果 玩的很像在打架  
布丁很好笑 ....  自己肥肥的 硬要躺在外出籠 
可見 他也很聰明 那是他的外出籠  
牠絕對沒想到 那是寶寶要躺的  


結果 看到狗 打來打去 就很好笑    ...  
阿嬤也超愛狗  ... 愛狗人士 ... 整個超寵狗的

然後 要戴寶寶 和    BO GI    去交配  

對方他們家 豪華 耶
有草地 和瀑布 還有很大的場地  
而且他們家也都養 吉娃娃 
看到狗交配 ....   就是很害羞  
... 
BO GI  很膽小 ...    公狗一直聞他屁股 她整個很莫名奇妙
交配失敗
寶寶 就是跟 公狗超合的  ....   看來受孕機率 大大增加  
結果  BO  GI  眼睜睜的看自己老公被搶走了  

然後寶寶繼續留在對方家  



BO  GI    可愛的小女生  ....  超愛阿嬤的

阿嬤和 BO GI 愛的合照


BO GI    跟我們一起去逛家樂福
娘 .............  的驚喜 整個很開心  

偷偷的告訴我弟 要買相機給我 ..

卡西歐 SORRY 我必須汰換你了

結果 阿母 叫我去看相機  
我只是去看看 ........... 
沒想到 娘 就問我 喜歡哪一台  
T2  T70  兩台猶豫  
啊母   和我  在比較後  選擇了 T70
外型也比較優勝   ..  
然後    延長了   3年的保固 ....  

今天和 阿嬤 阿母 ㄧ起買了 花花鞋
超時尚的  ...    哈哈 


阿母今天很大手筆 ...
還得到一個 價值不斐的包包  ... 
還不賴 !!!  



燦  *   =  *  坤 
服務態度極差 
且 櫃台都沒人    
問什麼都不懂
問什麼都不知道 
搞什麼 ............  
放爛倒閉的意思嗎 ? 
以後再也不去光顧了  
浪費我的錢 和時間   

      

最近瘋狂加班 ....    看來 我會很期待 10號
可是精神疲憊  ................................................
公司產品很好吃  ...........................................
上班摸魚聊天時間變少了  ............. 我都一直在做事情 沒時間理人了




下雨 快滾   

明天是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 各位  

明天 大家都早下班
預言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