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    在     學校   說


今天我會給你一個小驚喜 


----

其實我很快就忘了 !


今天   丁   是   大好人

救助 好同學  200  + 500 +  500  =1200


夭壽的慈濟大師姐


還有還有 ...  丁最近是個小富婆 


他今天精神很好 ...    亂我 吵我 就是不給我睡

什麼嘛 ...    我要睡  ...  整個很不安穩

 

害我    皮挫挫  

 

 

還說我頭髮分岔很多 !! 

還一直說我頭髮少 ...

說不定 ..  以後我就是個茂密人

 

 

..........

 

回家看到    "  驚喜  "

 

第一反應 ..  痾 進錯相簿了

 

第二反應    ..  啊 駭客入侵

 

多一本相簿  "  寶貝  "

 

真有點 厚皮皮 !!

 

今天 丁小姐 一直認為我很不要臉 ..

 

哈 !!  在你面前 就是要很暢通啊 ~    不用轉彎的

.........

 

丁小姐可以搞這個驚喜 !!  手上就是有我的帳密 ..

 

我深深懷疑 ~~   跟我有一腿的 是丁屁 不是比格

哈 ..

 

丁屁又說 我腳踏兩條船

 

什麼 ...  我很專一的 ~~

 

........

 

還有 !!  再次強調 ~~不是急著把你推銷出去

 

是怕你嫁不出去 ...

 

天啊 ..  今天才真正見識到 你身邊男人 真多樣啊 ~!

 

對 籃球男 比較印象深刻

 

根本是 七爺八爺 情侶嘛

 

183    &   153

齁 ..  真的很嚇人 ~~

 

H B L 啊 ?

雖然我不懂籃球 ..  但感覺很囂張 !!

 

丁先生 !!  ING   !!  你可以好好考慮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