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  起床氣好像又發作了

很不想去面對...今天是禮拜

雖然是寒輔的最後一天!!

我是該高興的 ...  卻沒有

今天早上有許瑋倫音樂會現場直播

我是很想看啦!!

不過..也不可能   

我是難得的全勤

我想...學校是很迫不及待的想搬全勤獎給我吧

最後...

我選擇 不坐校車

但是呢..

我還是會去學校

只是換了交通工具而已

同伴者:  王菁屏 小姐

很故意的繞遠路去等公車  

身上穿著大紅包 (制服)

顯現 我們在大白天 底下 非常耀眼

後來...

發生了一件很錯愕的事情

公車...竟然活生生的在我面前 開過去了

我心中非常的賭爛到極點...

正常人都會跟我一樣!!

一瞬間 我的肚子劇痛了一下

啊彌佗佛..聖母瑪莉亞..  什麼神都請出來了

就是保佑自己不要肚子痛

可是...今天的早餐是非常好吃的喀拉雞腿三明治

怎麼可能肚子痛咧..

等到了8點!!!

我的媽媽咪的阿彌佗佛

公車來了

OH  YA  !!

讓我一股衝動想要請所有的人民們 ..  一起為這台公車歡呼呢

很低調的上公車.畢竟身上實在太耀眼了

以一個 不會肚子痛的姿勢坐著 ..

姿勢是很醜啦 不過肚子不痛是最佳原則

到了彰化 .. 

也是以超低調的方式走去火車站買票  

彰化>田中

OH ... 火車還久 ..

先去麥當勞買個食物好了

10點半以前的麥當勞我真的很不愛

什麼都沒有!!!

明明上面就有薯條的名字

就說沒有...

到頭來點了一堆沒有 

還不是點了玉米濃湯

是時候了...

我們又以超低調的走去月台等火車

等待火車 ...

我的眼珠子往左飄了一下

遇到了國中同學...

不免笑了一下   

有那麼誇張嗎???

我只是遇到同學而已

大家都看了這邊

火車來了.......

一站又一站停..


這叫區間車

田中到了  

又想要放鞭炮了..

坐火車 坐到屁股酸酸的

出了車站..

又發生慘不忍睹的事情

這全怪我啦  

"裝懂"

一切都是出自於 "印象"

所以也不能全怪我是吧

我們為了要留一個美麗又超有回憶

走路去學校

其實我很後悔...早知道做小黃

SHIT...那時怎會有這種智障的想法呢

有夠么壽呢..   中午捏  !!!

後來..走錯了 一公里後( 有路標 ) !!

才發現走錯了..

本來還想問 路人  "某某學校在哪?"

這也夠白痴

穿著校服 竟然問自己學校在哪

出自於不丟學校的臉呢..

沒問

又走回了火車站 ..

走到後火車站

嘿嘿...這路 我就有印象了

走超久   

有夠久

而且我超有同學愛..

打電話回去 要喝什麼飲料

我想 聲明:

電話費很貴...平常就在龜毛了

連問個飲料也很龜毛

唉..

手中的廢物很多

超狼狽

眼見 學校就在我眼前..

卻走的很遙遠

尤其是  

上坡

上坡

上坡

上坡

....................

到了學校  

感恩喔  

第一次來學校..

那麼累

重點是...

我是走路

我要讓大家知道  

我很偉大

排除萬難

到學校

個人覺得

教育部該頒個榮譽獎狀給我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