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下午 ...

要到某銀行 ..  辦理 鳥不拉機的東西!!

我也不願意 ..  要不是我的 錢老公在他們手上

我也不想大老遠跑去

途中  ...

我已走馬看花的速度   ... 慢慢前進我的目的地

途中...

前方有一台摩托車 雙載的男人

(有特別注意)

結果...  

前方是十字路口

他們要轉彎 ... 

轉到一個逆向單行道

明明...有一天休旅車已經狂按喇叭了

他們卻...  以非常堅持的態度要過去

馬上...碰 一聲

我的心跳本來非常平穩的蹦蹦蹦

這種事情發生 ...  心臟一附想跑出來的樣子

跳的太快了

我卻全程看了這一幕

真是夠傻眼...  也瞬間看到那台摩托車 支離破碎

摩托車後座那個人也太厲害了 ...

馬上跳起來 ...應該毫髮無傷吧


我 ...   應該稱得上

 

目擊證人

後來以很平靜的心情去銀行

天...  號碼牌有夠久

辦理的時候 ...

靠靠靠靠靠

不能辦

只好回去求助於老爸..

總而言之

騎車請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