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就是今天   

今天6點半   

感恩喔 佳容妞 謝謝你叫我起床 你知道的 我會因此更愛你些

 早上6點半 起床後 我開始 梳妝打扮   

聽說今天是開工日 爹也很早起床  

看到外面 天氣不怎麼好     又下雨 應該是不會屎到下大雨吧

預計  8點  的 公車

好險好險 .... 我有搭到公車  

否則一切就麻煩了!!!

彰客 ...不是我嫌它不好   

常常讓我等很久  

不然就太早來   

沒有一次準時的

司機也很不愛講話  

每次我說"謝謝"

他都不會說 "不客氣"

很任性喔!!!!

到了彰化 差不多8點20

我就去買 預訂8點56分的火車到員林  

進到了月台   


真不是普通的人多  

到了"員林"

立即和翌純會合    ...他正在買票

他不知是怎了 看到我太興奮了吧 馬上從隊伍脫離

天阿 ..還要重排捏

庭怡和雅瑩也還在路上 趕來路上  

我 ﹒翌純 ﹒庭怡﹒雅瑩

就上了集集的觀光列車

我們很傻眼   

人 多到爆炸  

可能車子還超載呢

很嚇人 …  我們是很努力的往車上鑽

到了社頭  …  停很久 !!! 心情平平 …只是快ㄍㄧㄠ髒話而已

到了二水  … 停超久!!! 看到了許多人都下車拍照   …  怒火都快爆炸了!!!

人擠人 …擠擠擠!!!!怎麼擠我也只是不能呼吸!!也不會變瘦的。

我們眼前有個小男孩  …  說實話 向 某個同學

睡的超享受 嘴巴開開  … 幾乎用躺的睡覺!!  他不會不好意思嘛?!我們一直看他

翌純說 ﹕不能站太久 不然會有痔瘡 

其實我很緊張  … 長痔瘡 是一輩子還沒有過的 !!我不想要初體驗

到了濁水 …佳容終於有擠上車了

看他情況  …應該是緊貼在門吧!

大家就這樣擠擠擠 …擠到集集去!!!

你擠我擠 ...  擠到身體蒸發  !!  都出汗了呢 …

到了”集集站  ”

真的很想大喊

〝哇出運啊啦〞

顧及於我好的形象…不方便罷了

和佳容會合 !就是很久…就是反方向問題

到了門口…佳容興奮的像一個路人甲跳在我們面前!!!

他燙了捲毛 …不錯看 !!真的有了氣質

大家都捲毛  …  我卻不合群去燙了離子燙!

自然  "直髮"  很好ㄚ…

庭怡和我  都是直毛女人

其他的 …都 啊Q的毛

好了!全員集合

我…庭怡…佳容…雅瑩…翌純

就出發了…

我們肚子很餓!

去吃了路邊攤 …  夠低調。

後來翌純他們買了飲料 …我沒買。

聽說 那個飲料 很難喝

我親身體驗  !! 怪怪的 …只用水嗎?!

我和佳容先去後面看看!

我買了西瓜汁…好清涼 !!!涼涼涼…

我們吃了麵 !  我餓斃了…

好害羞 !第一次在攤販老闆面前吃呢 !

還要表現超好吃表情…

後來我們去逛逛逛…

人多到爆…

發覺…那200元的票 !是浪費的…根本不會用到

我們決定去租車 !  

租了3台

錢 …真的是在黑錢  

好貴  … !   車車好迷你 錢錢根本不迷你

車速也只有40 ...  想飆車 也無法!!!

車子騎到最後 … 還發熱呢 !!  服務真好…還有暖暖機

很扯的是 … 我們騎山路    根本無法在繼續山坡 !!超載吧 …

油門摧到底了呢!!

下坡時 …我給翌純載 …很害怕安全問題…

可是很爽……夠快的 !!!比雲霄飛車還爽呢!

後來我們又去綠色隧道 ....  

迴轉時 ... 庭怡竟然天真的旺季後面的雅瑩了

摩托車 騎著就走了 ...

在後的我們 看到了雅瑩傻眼的表情

幸虧 庭怡有發現…

後來我們又到了什麼古甕的地方…

哀…什麼都要錢錢錢!

集集吸收了我們好多錢!

我懷疑 …

集集是N極

錢是S極

兩個是磁鐵 會相吸…真是嚇人我的媽

3點半送回了摩托車!!!

那老闆的兒子吧…

很誇張…竟然拿一個中年男子的駕照給我們!也差太多了吧!

老闆也很傻眼…

我們原本要搭5點多的火車回去…真的夠嚇人的多!那種擠法!車門根本無法關

後來就只好搭6點45的

我趕緊打給爹 ...  爹 竟然輕鬆的回應我呢!!

還有1個多小時!我們就繼續等…

我和翌純還去大門拍照…

什麼麻 … 我的獨照 卻閒雜人等那麼多!

還危險穿越鐵軌呢!驚驚

姿勢真的很醜!庭怡那台拍下了 !我很害怕他公佈呢

他只要公佈~我就紅了= = 


好險.....要回家時 有位子坐 是擠到的

大家都在擠擠擠

有一個中年男子 竟然用手擋在我前面

我就用鑽的 ...  可是在後的翌純卻鑽不過來

最後我是被壓上車的...很嚇人

車上有個中年男子 夠瘋狂的罵罵罵  

沒人理他 . .. 拜託人多 當然擠阿 !!!!不然你來擠擠看

以為自己是超級巨星阿 ...  奪得大家風采阿...

你太邱了 中年男子!!

坐到位子後 庭怡和雅瑩還沒上車  

坐在我們旁邊的阿嬤  很厲害...

用他那隻大雨傘搶走了我們的位子!!!

我們也不輸他 馬上把包包丟上去

沒辦法 ... 我們雨傘很迷你 一點也不邱   

到了二水 ... 大家都下車

我們還很舒服的坐上去

旁邊的翌純還很自在在照鏡子  

這時候才知道 ...  這台車只到二水

我們趕快去轉車 ... 

回到彰化 ... 還有去了鹿港  

哈哈哈

反正今天是大開心 好開心 

PS....去集集時 4位大妞 可站了2個小時又20分鐘

PS南投縣政府該頒給我榮譽獎狀...我到南投玩3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