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  因為去了台中 頗晚了睡

早上 ...  醒來 很悠哉的看著重播幾百變的韓劇 ...  

中午 ... 

說 : 快去洗澡 等等要去南投 今天不會回來

我的反應 ...   冷靜+冷靜+有點心動

難得的南投二日遊 ...  也沒太大期待

要出門了 .... 對我的鞋很有意見

或許 ...  金光閃閃到令我趕到羨目無比吧

我很低調的換上另一雙新鞋   -  小紅

紅紅紅 ...  他不嫌了


出門了 .... 


瞬間ㄔㄨㄚˋ屎的表情出現了   

俺...的....手機沒帶

想叫回頭也來不及了 一定會被罵  

我不想被罵 ...  誰叫我是孝女

...  你的脾氣該改改 !!!

否則 我怎不敢開口呢!!!

到了的朋友家

此刻才知道 ... 許多人要去    

6台車 一起行動

爹的朋友  以為 

弟 "小鳥"  -是老大

妹"糯米正傳女主角" -  是老二

我"低調女孩" -是老么

幸好立即澄清
-------------------------

腦袋裡充滿幻想

立即跳上桌子 大聲呼喊


我是老大 


----------------------------

瘋了 我又在瘋了


............


要上國道了 .....


不知什麼原因 的其中一位朋友遲遲不來 ...  


讓大家等很久!!!

很沒耐心的老妹 很愛靠背

高速公路 .... 一切順暢


錯了 只是一個假象

要往南投方向 ....  


真不是普通的塞車

好險 肚裡的尿 早就排放完畢

途中....還有些小狀況

有一台車 在我們前面 該前駛的

卻沒走 .. .

狂按喇叭.....

那台車卻倒退

撞到我家車頭

老爸很緊張  

老妹又再靠杯

老弟"小鳥" 很安穩的聽著他的mp3


我是 嚇的  靠在門邊 看風景

原本要跟那個人談判...

後來前面那台車 連理都不理 

只伸一隻好像鹹豬手的手出來窗外

後來....

很幼稚的 狂按喇叭 狂閃大燈

= = 

其實 ...  車也沒事

下了竹山交流道

看到了7-11

我和小鳥很興奮  

肚子餓死了

-------------

繞了繞山路

滾了滾山坡 

我已經有呈現了少許的高山反應呢= =  

爹 ... 我有耳鳴

爹...不理我

爹...呼吸感覺有鼻屎在鼻孔中 不能呼吸

爹....  不理我


過了幾分鐘 

爹...說話了

"到了"

下車了 ....   

第一時間 衝到房間  

就是要看有沒有電視

很失落 .... 沒有

真的是民宿的感覺


有家的感覺


可能以前太享受了 ...  都住飯店

現在很愛嫌這裡 ...  我又在嘮叨了= = 

6 點多 大家要吃飯了

我一直很低調

大人一直很瘋狂  

真受不了 . ..  什麼年紀了 還很激動的在玩上菜遊戲

這桌的菜色 ...  很像辦桌的

我很快速吃完 ....  

小鳥也是 ... 


回房間後 .... 

小鳥又說我在三八了

我回他 :  我是在看鏡子為什麼比我家還要清晰許多

過沒多久  

我在三八時 ....  爹開門 叫我們去玩牌

開門 真的都很突然 ... 害我要鎮定時 都來不及了

小鳥說  "他要去洗澡"

我就先去玩牌了

和一些 的朋友 兒子 女兒 們

在很多公共場合都遇到他們了

只是都是在吃飯場合 ... 不方便多說

以免搞的 很尷尬

我很低調的玩牌

大老二

說實話 我是個嫩咖

不能在嫩的嫩咖

裡面我應該算最大    所以不能輸

也好家在 ... 鎮定到好牌  所以都一直贏

小鳥來了  

 他一來  ...  就要玩 ..= = 

竟然說發五副

頭殼壞掉阿  

和小鳥起了爭執  


他又開始實施家庭暴力  

打我了= = 

後來 ...  一直玩玩玩

也都沒輸  

哀 ....  怎麼不是玩賭錢的  

太可惜了捏 .... 有我的紅鞋加持吧

到了9點多

我去洗澡了 ...

山上真的不是普通的冷   

冰水    我懷疑它是不是有用冰塊泡過

洗個臉 ...  馬上臉部僵硬

洗完澡   

妹就來呼喚我了

我的女孩 MY girl  要開始了

我馬上穿上那雙 紅通通的鞋子飛奔到有電視的大廳裡  

很興奮的看完這一小時的韓劇

我也不知道是哪裡中毒了

最近很愛看韓劇   ...  也開始估哩估哩說韓國話了

小鳥此刻都會罵我三八

看完了電視 

肚子又餓了 

自己又跑去桌子吃東西

民宿的女主人很好

要幫我熱食物

很感謝他

吃ㄧ吃我怎麼發現 桌子的菜色怎都不見了

沒太在意

我又去盛來吃ㄧ些 

吃了很多

女主人對著那些大人說 "不要浪費食物...所以都把東西弄成一鍋"

天阿 ... 夠傻眼的 那我剛吃的 是大混鍋

哀...我該認命的   

後來看不下去 便說 吃飽了


今天很早就睡了 ... 不是自己家裡 不能太隨便

早睡早好 那民宿的床 很適合我

軟軟軟軟軟

小鳥因為 身體骨頭關係 卻不能和我共享軟軟棉被

他只能去躺 硬硬的木床

隔天早上5點多

妹又再靠背了    

被妹吵醒

我被妹靠背醒

小鳥依然悠哉悠哉進入他的夢鄉裡

早上6點多

不知是誰哪根筋壞掉

竟然說要去爬山

看到時間 我很錯愕 ...拜託才早上6點多啦

不敵爹的喊叫聲

不用用了啦 直接走

天阿 ...頭髮沒梳  只刷牙洗臉捏

就跟大家腳步     去爬山

人數不足喔 ... 我發現少了幾個人

此刻心中充滿不平衡

很幹的心情 ...  卻不能表現

上坡 ...真的是夠上坡

根本是 90度上坡啊


到了山頂 ....根本沒什麼

那些大人們 又像進香團一樣 興奮的要命

說   怎麼只有山沒有海  

很不夠氣氛

... 不理我


要下山了

很迫不及待 .... 

小鳥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 ...  對我一直發放炸彈

對我超兇

說到下山

心中的幹 

又一直跑出來 擋也擋不了

直接用滾的比較快

陡度 180度差不多

早餐 很不合我胃口

稀飯 ...  黏到我嘴巴張不開 ..  都一塊一塊的

後來...

9點多  說要去集集

我心裡很緊張 很害怕會帶我們去 "南投火車好多節"

幸虧知道 我隔天  2/22 又要去集集

我們去了 集集什麼保育館的  

主角好像是青蛙

結果連一隻青蛙也沒看到

只聽到青蛙聲

小鳥很受不了 我在亂按

又看了一部很無聊的介紹台灣影片

快受不了了

很想去玩投影片的鏡頭

終於出來了 那無聊的保育館

又不知是哪個鳥大人說要  

用走的去集集市區吃飯

拜託 ... 來回2公里啦

你有沒有看路標

說什麼怕塞車 .... 用走的 我會瘋掉

透正午  捏!!

我的天阿 ....  途中還走錯路   

心中的幹 真的會放大

後來 ... 擠到集集市區 人爆多

無敵多

連吃個飯 都很噁爛 ...  眼前都是一些菜渣

爹很快速吃完 說要到外面等我們   

可能爹也受不了吧

後來 我們就回到了 車上

來回走了2公里

心中的幹 很想跟哭訴

幸好 看我太可憐 有買依背白色珍珠 的珍珠奶茶給我喝

下午2點多要準備回家了

我可以歡喜到 開心放鞭炮

帶頭的大人 也夠白痴 以為走小路比較快 ... 結果咧 走錯路

比較厲害 走大路

一路都是車  

車車車車車車車車 塞塞塞塞塞塞塞

塞到了名間 ...還在塞

途中還看到有個駕駛老伯 在吐檳榔汁  被我拍下來了

回家途中   ...  妹又在耍心機

妹一直哭喊說

"天阿 ... 好久沒吃麥當勞"

"麥當勞 ...  哀 真的很久沒吃"

我說  "你前天才吃過"

其實我也很想吃     

只是我在心理呼喚

他懂了 ....  只要我們對著空氣呼喊時   

他就該怎麼做了   

你說是吧   爹 ?!

我替回答  "是是是"

回家從 八卦山隧道 再從東西向回來

這種感覺 好像是從 達德回家一樣

終於發現校車的好 看的遠遠遠   

在自家車 就是無法看到遠遠遠

回到了鹿港 ...


還在塞車


技術好 ...  一定是這兩天塞車得來的技術

馬上就到麥當勞了

我興奮的high ...  只是在心理這樣

大喊 6號餐 6號餐  6號餐

跟爹出來 根本不用省錢 ...  大吃特吃 大買特買

回到家 ...  其實我累翻了   

看到未接 真不是普通的多    

一 一 回電

我似乎跟大家多年不見

話多了很多

我的電話費要會暴增了很多

結束了 南投鹿谷二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