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某些是       廢話 . 廢語   所以有些不以銜接 敬請見諒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啊  怎麼一隻大一隻小

*【 謝 】小 o : 不..一隻站著  一隻坐著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左邊那隻好像假的噢..

*【 謝 】小 o : 他是真的...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超可愛的說!

*【 謝 】小 o : 呵呵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 謝 】小 o : 米色那知其實很肥..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左邊的比較可愛..

*【 謝 】小 o : 我也這麼覺得..可是我不能偏心  兩支都要愛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哈哈 我哥也說左邊的很像假的

*【 謝 】小 o : 真的喔...

*【 謝 】小 o : 他是真的

*【 謝 】小 o : 我要證實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哈哈哈 ..

*【 謝 】小 o : 所以呢  ... 我要帶她去測心電圖

*【 謝 】小 o : 代表他是真的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可是他沒有胸部.

*【 謝 】小 o : = = ...  我幫她擠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哈哈哈哈~~

*【 謝 】小 o : 真是惡毒的女人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噢 這樣他會變扁胸族耶

*【 謝 】小 o : 不要歧視飛機場  ...  他多的是肥肉

*【 謝 】小 o : 可以移植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她真的好可愛噢..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這樣又讓我想養兔子了說 ..||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吼唷!~!

*【 謝 】小 o : 哈哈哈

*【 謝 】小 o : 兔子沒有體位

*【 謝 】小 o : 體味

*【 謝 】小 o : 不會有味道

*【 謝 】小 o : 大便也硬硬的   不臭

*【 謝 】小 o : 尿尿的話  就有味道了..

*【 謝 】小 o : 綠茶味呢

*【 謝 】小 o : 我聞過了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吃胡羅撥的兔子 大便很臭.||

*【 謝 】小 o : 真的喔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哈哈哈哈..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你的特殊癖好噢

*【 謝 】小 o : 我不敢餵呢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嘿阿 吃羅撥的會臭

*【 謝 】小 o : 那不要餵   生菜類  好了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嘿阿 吃飼料就好  不然 會臭死妳

*【 謝 】小 o : 兔子  我爸對他們很有隱性  的興趣

*【 謝 】小 o : 明明想看看  還不靠近看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哈哈哈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太ㄍㄧㄥ了

*【 謝 】小 o : 是阿

*【 謝 】小 o : 我家養的是     "台灣侏儒兔"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左邊的也是噢

*【 謝 】小 o : 嗯嗯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左邊的比較難˙以致信..

*【 謝 】小 o : 養日本或新加坡的  會語言不通啦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哈哈哈哈

*【 謝 】小 o : 不諸儒阿

*【 謝 】小 o : 你覺得  相簿封面  名字要打蛇麼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一隻叫貴婦 另ˇ一隻咧

*【 謝 】小 o : ME  TOO

*【 謝 】小 o : 你只記得貴婦呢  ..

*【 謝 】小 o : 我發覺  貴婦  .咪兔  不愛聽我唱歌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應該讓另一隻較貴婦的 ㄏ哈哈哈哈

*【 謝 】小 o : 哈哈

*【 謝 】小 o : 為什麼呢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哈~ 他們聽不懂啦 他們聽的是兔語

*【 謝 】小 o : 另外一隻  你不覺得沒那麼高貴嗎

*【 謝 】小 o : 是阿..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因為桂復不能夠太招搖阿

*【 謝 】小 o : 這樣阿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嘿阿 。黃色的太招搖了

*【 謝 】小 o : 那我去學兔語版的  歌好了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 謝 】小 o : 是阿是阿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可以噢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希望你找得到阿

*【 謝 】小 o : 我相信我可以

*【 謝 】小 o : 順便去參加  亞洲新人歌唱大賽

*【 謝 】小 o : 哈哈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哈哈哈~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ok阿。  順便帶你的兔上台 哈哈

*【 謝 】小 o : 歐耶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酷死啦

*【 謝 】小 o : 我怕貴婦搶進我的鋒頭呢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不會的 他那麼小枝

*【 謝 】小 o : 兩隻都沒小雞雞的   我不怕他們會行房

*【 謝 】小 o : 哈哈

*【 謝 】小 o : 他肥阿 ...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不  說不定會搞T阿

*【 謝 】小 o : 不..

*【 謝 】小 o : 我相信兔世界沒有  ㄍㄟˋ  這種東西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WHY

*【 謝 】小 o : 因為我害怕  他們會變成T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不衣定噢  兔的世界不是凡人可以理解的  哈哈哈哈

*【 謝 】小 o : 這樣以後要出去配偶時  那該怎辦

*【 謝 】小 o : 你真瞭....    莫非  你是兔世界的兩性學者?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哈哈哈哈哈~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那就叫男方 硬上吧!

*【 謝 】小 o : 我看過兔子   公的

*【 謝 】小 o : 兔子要加油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畢竟害兔子 我也有幾年經驗呢

*【 謝 】小 o : 小了點  要努力  

*【 謝 】小 o : 呵呵呵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母的 比較小噢

*【 謝 】小 o : 所以說阿  你可以當兔子們的兩性學者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 謝 】小 o : 不= =   我講了18禁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您過獎啦!

*【 謝 】小 o : 公的小雞雞比較小  

*【 謝 】小 o : 好了  快打馬賽克

*【 謝 】小 o : 這是18禁呢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難道母的機機比較大?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 謝 】小 o : 不  誰跟你說母的有雞雞

*【 謝 】小 o : 母的是洞洞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哈哈是你說 公的雞雞小ㄚ 所以 也就是說 母的雞雞大  哈哈哈
哈哈哈

*【 謝 】小 o : 天阿   這是個  色情陷阱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 謝 】小 o : 母的沒雞雞啦  是洞洞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哈哈哈哈哈ㄏ哈哈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笑死了

*【 謝 】小 o : 公的是有小小雞...  但他也有洞洞   是拉使用的

*【 謝 】小 o : 跟人的構造一樣啦

*【 謝 】小 o : 只是要放小伊點

*【 謝 】小 o : 然後沒長毛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都暸 你不必說的那麼 明瞭。

*【 謝 】小 o : = = ...  我講的太明白了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腰壽噢  你變色ˇ了 哈哈哈哈

*【 謝 】小 o : 不不不

*【 謝 】小 o : 這是在上健康克

*【 謝 】小 o : 你懂嗎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不懂 明明下課了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哈哈哈哈哈哈哈

*【 謝 】小 o : 唷...為何兩隻兔子罷了  ...  就要講到這個呢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是啊 為什麼為什麼

*【 謝 】小 o : 下課啦???  那不敬禮下課吧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澡就下課了ㄚ

*【 謝 】小 o : 因為就講到他們的雞雞和洞洞  就這樣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哈哈哈哈哈。

*【 謝 】小 o : 你你你...  我會噴射  兔子史的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那就西瓜子啦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哈哈哈哈

*【 謝 】小 o : 兔子便便...巧克力囉

*【 謝 】小 o : 好吃的呢

*【 謝 】小 o : 我沒吃過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那就 先吃給我瞧瞧八

*【 謝 】小 o : 不   我熱愛兔子  不能這樣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我想他們不會介意的

*【 謝 】小 o : 你吃吃 好嗎

*【 謝 】小 o : 免費試吃呢

*看來低調..話也不少 愛狗人士【丁屁】: 不用了啦 我想 還是您先用八

*【 謝 】小 o : 這客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