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元宵節 ...   

我們鹿港 某個社區       ....   吵雜了半小時左右

里長伯 :

各位鄉親 .. 明天晚上7點 在頂番社區 玉鳳宮有摸彩活動

準時要來 ...  有小豬 紅包...大獎等等

這次節目 叫 歡度元宵 ....
  

個人不確定

後面一直放著台語的背景音樂


我懷疑 喇叭到處都有 每個地方聽的一清二楚  

里長伯也很多國語言呢 ....  台灣國語  


哈哈哈


我想 只有我們這邊 才有這種勤勞的里長伯  

很愛廣播


尤其是  

特愛放台語歌呢   


我家特別清楚 特別大聲   

里長伯 你家就在我家對面呢 ....   我也聽你結巴了半小時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