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還在外面蹓蹓      很久沒去享受了

坐公車到彰化去 !!   以 烏龜+蝸牛 的 自強號速度     坐公車

每次為了要搭公車 "彰客"      已經損失了美好形象!!
 
"彰客"    你看看 我為了你付出多大 你該回報我的   

結果 看到彰客      假裝沒看到紅綠燈 闖越馬路  

夭壽喔 ...  線在開車的人 都是近視上千度的人嗎 ? ??  

還假裝不煞車樣 !!! 

糗了 ...  為什麼下車的人 都是穿校服的 都是藍天人  

車上也都是藍天人

此刻明白 ....  這是    校車 

吼!!!!彰客 請你以後要當校車時 請你貼個標籤 "我是校車"     好嗎??? 


我是走第一個的人捏 後面的老百姓丟臉沒差 我是第一個


不過    依我智商過高 我是沒上車的!!!

只是引起了 黑白眼珠子 一直看我 !!

公車是來了 . ..      真是不爽到我來開算了

都慢慢慢慢 ...  我下去用跑的 還比你快


明明綠燈了 還緩緩前進 一定非得等到黃燈才要走嗎   

結果咧 又等了一次紅燈     

下車後 肚子在呼喚了食物奇兵了

好險 !!!  有好心同學 幫我準備蔬菜車輪餅給我吃

唷 ....   感動感動 ...    唷 ...    好吃好吃

去了禮物工廠     ...   很便宜的材料

讓我智商過高的我 做了耳環    

簡單又特別 外面買不到的!!!!

再來.....    夜市

   很久沒去人擠人   光線亮明的地方了

路上途中 ...  我就在 做 游泳姿勢

實際上 我根本不會游泳   

假裝 自己是個 奧運國手 游泳高手

狗爬式 自由式 ...  什麼招全搬出來了

街上都是人人人 我卻在路上游游游

只要當天晚上看到有三人在彰化市區街頭上  做一些誇大動作 無視於別人 

沒錯 那就是我們  

搬出了 剪刀石頭布 輸的人做動作

真不是普通丟臉 ....   嗯嗯!!大家都放的開

會瘦會瘦 呢   

還有還有 夜市裡的夾娃娃機 也太有魅力了 

讓我一直投國父 ...    錢一直滾滾滾 ... 

就為了要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激動. ...  是更希望東西會一直掉下來  

 老闆沒看我吧?!

夾娃娃機 吃錢怪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