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  ...  誰也無法預料

只因為    數十通的電話 ...   

這形容   很適合那通電話的某人

謝謝你 那個人

你真的沒必要為我付出那麼多....

我對你 只有 不斷的道歉

我害死了你 ...   這輩子的歉疚 我該如何償還

我傷害了你....    你選擇了 陌生人 這條路

沒想到 ...  你的衝動 會成這樣

我想幫你 ...   我想要關心你 . ..    但我不能愛你

你知道我是一直愛著他 ...  其實你可以選擇離開

對不起      

這件事難以預料 !!!     我該出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