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貴婦  和  咪兔    已經佔了  我在家中的地位了 

他們最大

話說 貴婦  和  咪兔   是丁屁的最愛

第一次戴貴婦和咪兔 到外面見見世面

沒想到 丁屁那個妞 ...   興奮的是那兩隻肥肥兔 不是我

從鹿港抱來溪湖真的很重     摩托車 又那麼恰巧 不符合 他們的棲身之地

兩隻兔子 不是普通的肥         

貴婦和咪兔 有長大 可是深深感覺 肥肉長比較大

在家裡 吃飽睡 睡飽吃 現在他們有了新家     

我也沒有把牠們放出來 ....     

講到新家 ...    通通紫色系的      

我深信 貴婦和咪兔 也很愛紫色

為了貴婦和咪兔 和丁屁妞 要了蕃薯   

第一次要東西 那麼辛苦 ...    


貴婦 咪兔 你該感謝我的


第一次給貴婦和咪兔吃蕃薯  

很緊張 ...    怕ㄘㄨㄚˋ 屎 那很糟糕

沒想到 一個晚上就嗑掉三分之二 ...  嚇人的兔子

我深深懷疑 他們是不是狗阿  

當我要拿飼料盤 裝飼料 他們就像狗一樣 狂跳  

把飼料放進去時 又像狗一樣 ...    狂吃 = = 

沒多久 盤子一定是很乾淨的   

拜託 貴婦 咪兔 別在吃了   

以後帶你們出門 是很累的

我可是沒錢 買減肥藥給你們 ... 

你們該像 冰箱   學習的


冰箱是丁屁妞的女兒 <兔子>     

我很愛冰箱呢 !!

如果貴婦..咪兔  瘦了    就可以去和冰箱見面了    .....要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