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今
 229   ,去
上上篇   在  229  。
矇知 ,只讓自己 繼續陷下無知!

---------------
  上篇 ,心中的純屬結構。
看則 必忘 !
體驗   …   烙印了!
當事人 才懂那種感覺  。
人與獸…不同兩類  。
 但…    那些 ,確是不可思議的同一類…
現世報 會發生在 那些 身上吧!
我會保佑

 ----------------
517   518  
距離很近 !
不是為誰  … 為自己 

-----------------
18 歲  ... 329
只有  距離  12天  !
我得要用12天 ,想想 願望什麼  。
至今 還沒有感覺是 17邁入18
還停留在   3歲至7歲的 無知階段吧

---------------
威風蛋糕  
戚風蛋糕
乍看下   ... 都是一樣的
我當作了
威 ㄨㄟ 風蛋糕
名顧上
戚ㄑ一風蛋糕

竹北遠赴而來!
感謝的還是他 。
這是我發現的蛋糕  
短短14天內 , 就在15號 在我面前
提拉米蘇,也很棒 !
橫向的發展 ,  終究 沒有 STOP
----------------------
 
319  


八個月

數字 好像跟 阿扁總統有關  ?!



-------------------------

圖書館    貴族世家    黃昏市場   腳踏車 臭豆腐 蔥油餅  豆花  

與你

都是這些 午後  至     入夜



七分熟  !  絕棒


------------------------


期待   下下禮拜

卻以心割   1800大洋!!

----------------------
Sorry

近日 實在太甜蜜  !

扮演女鬼  !  是    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