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已經纏了我幾個禮拜的感冒

很討厭咳嗽 ..

不喜歡重的像巨石的鼻音  ..

麻煩只有120抽的衛生紙 ...  根本不夠我用

怎麼越來越嚴重 ...

太嚇人的病毒了

小鳥也感冒比我久 ....

個人深深懷疑 一直是他傳染給我的

兩人就在比咳嗽聲大 ...  

眼淚右開始狂流 . ..  淚腺發達的要命

喉裡的痰 ...  一直不出來 我都感到噁心爆了

已經有了6天的沒喝飲料好表現了 ...

每天狂喝水 ....   廁所也跑了不少次呢 !!

已經不想再看醫生了 ....  藥對我沒用

  

我不要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