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 
標題 就是 關我屁事
選誰都一樣 ...   
台灣還是長那樣    ...
除非 地殼變動   台灣才會變  
馬總統 ... 
馬總統  ....................................
以後不是陳總統    !!
 
0322   都在家  
陪睡 500元
陪睡人物 2歲多一點 快滿3歲的小孩   .. 小葵  ..
今日收獲      小葵的阿嬤 也就是我阿嬤... 
                       挺 BLUE     的
                      拿了小旗幟  ... 教了 "2歲多一點 快滿3歲的小孩   .. 小葵 "
                      [  馬英*   凍蒜 ]       
                      整天 看到一個小孩 拿著"藍黨旗幟  狂喊   [  馬英*   凍蒜 ]  

可惜 ...  小葵的媽 是綠的  ...    聽了之後     臉也是綠的  ... 


-------------
未來寫真
http://miraino.jp/

感謝 ... 好姊妹 " * "    "婉"    "琦"    418148     提供

令我 爆開笑懷的
就是    *庭怡 小姐   418101   
""""""""""""""""菜瓜布
真是夠經典 ... 

有興趣者 請自行點入
為保護當事人權益   .. 姓..  則是馬賽克
-------------
龜姐
龜姐
龜姐

哈 ... 在短短的 日子
 我瞬間 變         ...  龜姐
其實 還滿難聽 又俗的
源頭
418134  * 雅瑩小姐
帶來一隻 塑膠紫烏龜 按摩器
然後 本班女同胞 又把那隻烏龜 搞的好A
原來       烏龜有頭   都是他媽的錯
早知如此  ...  烏龜是畸形烏龜那就好 .. 重點 畸形要在""頭""
否則又被取笑了

然後 龜姐  "本人"  
又是非常會擅用     塑膠紫烏龜 按摩器
所以 讓人感覺 想要又不敢要 ..
天 [吶喊]   以上感覺   未滿18
  呼籲 未滿18者 請自行跳躍  
 塑膠紫烏龜 按摩器  ...  更像 情趣用品 的名稱  

總而言之

我是龜姐  

哈 ...........   [回音]

要按摩者
請主動向 418130 報名    請洽 龜姐

----------------
三天
三天
三天
三天
三天 

0989  來電
狠狠打我的大腦 小腦 海K 了 我的腦幹 輕輕 親了我的腦細胞
最後 又把我的 延腦 拿去攪拌

以上 就是說 我清醒了

我是在道歉 ...  
兩個多小時 彌補了 三天   

------------------

禮拜伍 
活了 17年又358天    來
最大一筆  
20個小朋友    
不過 ...
期待那個商品
就是 好賣家 遇到天兵買家
我就是 白痴 智障 天兵買家
當 賣家 跟  買家   通完電話後
買家馬上忘光了 賣家說什麼 ....
........  
真的智障  
 就如同     
跟男人出去 我還會走丟 的意思一樣
我也不是走丟1次了
好幾次了 ....
總而言之       ...   

-------------------------------
55天   
慘了慘了
就是 熱鍋上的螞蟻

我很想要變成 熱鍋上的蛆
馬上烤焦  ...  馬上忘了 55天
517   518   

我只知道 520 馬總統就職
不是謝總統


----------------
明天   
20個小朋友  
就是坐著 黑貓宅配 來我家
期待期待  .....

----------------------
小機機  ....
小機機  ....
你就叫 小機機    吧
 


------------
胞弟  ... 我老弟
暑假打算 離開台灣 去金門   
......





保重啊 ....

他還欠我200元
一定要在 暑假前 討回來
胞弟   說   以後在也不跟我出門了
因為我都很好心 借他錢 
他都以為 他姐很好心 幫他出錢
結果 都祇是很好心借他錢而已

 ------------------
0320  

驚人發現  
阿財 ""電 逃 ㄇㄡ""
哈哈哈哈  
捲捲的
真是有夠 ""瞎啪""  的阿爸  
阿財 = 我阿爸
且 ...  當天 燙頭髮    來載我回家時  
還堅持不帶安全帽齁
因為 怕壓到了 他的 Q毛


---------------------















315    317    318  
下場真的很慘  
越讀越慘






319
大血崩


321  
捐血捐不成
因為 血    來了
我想捐血  
救人一命



322  

不關我的事


323  
黑貓宅配 來謝府

324 
又要去 達德飄魄了

325  ...
....................   




廢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