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   

一直看到   "老劉"   ! ! ! 

校車上坡 剛好醒了    第一次

校車進校門      第二次

校車迴轉 準備下車    第三次

進去教室 第四次


她的穿著    !!!    今天我很有意見   

全身紫色系 ....   襪子也是呢

我傻眼了 !!!  

最近看到 "老劉"   很倒彈

不是我惹她 就是她惹我 
 
每次講話的很機車 ...   一早的快樂好心情都破壞了

早上升旗 又被他威脅了 得要大聲唸班呼

天阿 !!!   是在學校不夠紅嗎???

也不看看 多少人在看 區區30人在集合場呼喊阿!!

對於他昨天的言語    所有文字都被他污染了

老劉 老劉 你會有報應的啦 !!!

愛批評 又愛激動 !!!  你什麼時候可以收斂啊...

早上英文課 很混 !!!  老師寫一堆

我課本卻很乾淨   ....   一翻開 還會透光呢

偷偷換了視野廣闊的位置 !!!    大方把優酪乳擺在桌子上  

真是美好的 上課時光

三 . 四 節 電腦課

到二棟上課 !!!  嚇人的達德 上課還真遙遠啊

樓梯也太多了 !!!

和 三八 牽手愉快去廁所

我我我...發現水龍頭是自動的呢

太妙了 !!!  很愛玩!!

學費繳那麼多 !!!  多使用學校資源 其實也沒差的

順便試試水質感覺

這次電腦課 ...    網路速度 實在太強大了

咻咻咻 !!!   超快

--------------------------------------------

中午 !!!!    又看到老劉了

午休 看到她 在黑板寫一大堆字

他還真有意見啦 ...

起床氣 又加上 看到她 整個就是 心中火一大把

知不知道一切簡單就夠了  

你還真難伺候

------------

下午幼兒行為輔導課   

這組很  HIGH !!!

反正就是悠閒度過兩節課

-------------------

掃地時間 ...

又看到了老劉 !!

哀 陰魂不散

---------------------------------------------

體育課 !!

測  800

夭壽喔 !!!!  本人已經很久沒 肌肉舒張快樂跑     了

那個丁屁 . ....  太強了 強人 !!!很有耐心  

他已經遠遠超過我很遠了 !!!

強人強人 !!!

我跟三八 一路順暢 走走跑跑 跑跑走走  

原來我們是同等級的 !!  不能遭受太大的速度 !!

我們以 健康快樂 速度 老人跑


----------------------------------

放學回家 準備搭校車

遇到海帶和刺青 ...

很糟糕 刺青今天特HIGH

像變態 般的 對我

一直誤會了海帶 以為海帶是變態

不過 真的很像 海帶一附    

" 對對對  是我用的 "
 
--------------------------------

放假了 !!  笑吧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