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感冒 惹我太久了 !!!

又是趕在診所關門前去看 !!!

個人建議 ....  像7-11學習吧 24小時營業 

這次 很不一樣的看醫生 !!!

跑去好遠好遠的和美看呢 !!

隨便穿穿 頭髮亂亂 就去了 ....

很好很好 沒遇到熟識的  

醫生看我過程  很痛苦

夭壽喔 ...  那個護士定格我的頭  

嘴巴已經張夠開了 !!

還叫我一直 啊啊啊

我已經開始泛淚光了  

開始有嘔吐傾像了 . ....

那個怪物機器 還真是冰涼  

結果 ...   受不了張太開的嘴 . ..

我咬了醫生手中的機器   !!!

終於擺脫了 啊啊啊 醫生

下來後 ..

護士叫我去靠近一個很像怪物的機器  

沒想到又叫我  張開嘴巴

天阿 ...  那蒸氣力量也太大了吧  

我想這時刻 ...  是我活了16年以來 張開嘴巴最久的

都快脫臼的下巴 我都要準備用手去接它了

不過那蒸氣還有個功能呢 蒸我的臉 ..

毛細孔都打開   向大家說哈囉了

終於結束 ...  啊啊啊 機器了

我終於知道 機器下面的鐵盤功能 了

接我的口水... 天阿 !!   這個機器讓我流好多口水


可怕事情來了 ... 

藥 好多 ...  尤其那藥水 可怕的大罐 又不是威士逼

護士還叫我   多喝水呢

我真的很想告訴她   

我已經長達8天沒喝飲料了   

請叫我   


喝水達人  

天天天天都喝水

健保局 真的是浪費國家資源.....叫我吃那麼多藥 

我已經吃了兩個禮拜了 !!!

正進入 第三禮拜吃藥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