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哪裡...??

我也不知道 彰化  oR
  臺中    吧

反正 就是跟著人家走就是了

昨天晚上說 改成晚上去   ...  死拼命 活拼命 努力洗刷刷 就是洗澡這回事   ...  加了太多壘贅詞

結果   ....   家裡說不行 因為 怕有變態事件又發生了

朋友們 變態事件 ..瞭了吧?

後來 也改成原本時間 ...

真是 恰恰好了 

但 !!!  自己都準備好了 苦了我

小姐 你得要請我吃飯 ...   

-----------------  一段時間後   的 分隔線-----------------------------

今天晚上 和       "豬豬"  先生 聊很久

半夜兩點多 = = 

么壽 ....       難道 我是喝 過量的 85度c的咖啡嗎?

怪        話太多   ...

很聊的來 !!!                是   帥哥  啊

------------  隔 天 早 上 --------------------

根本沒做夢的夜晚 ....  睡的特別舒服

早上....  帶小葵 騎著腳踏車 一起去買       多多
  
多多      叫   養樂多


小葵好可愛.....請我吃果楓小舖的糖果呢

小葵 最近很愛貴婦和咪兔     ...  

老愛說 "  兔兔兔兔兔兔兔  "

小葵很可愛的          ....

-----------  早上十點多  -------------


我正再客廳享受 液晶電視 撥出來的 日本節目

小姐打來了 ....  什麼 ? !   要出發了

 叫 我 坐 12點 的 車

好吧好吧 ...   既然是坐免費的車 ...  當然配合

火速去洗那顆鳥頭 !!!

其實 昨天沒洗 ....   

--------------出門了

什麼?!   等好久   

原來我低調成這個樣

我站路中間好了 .....


上車了 ....    那  暴力夫婦    正用電話吵架咧 ....  

多暴力.......一路上狂打架就是了 !!!    

車體還會搖晃咧 ....  後面的車 會不會以為 這車裏面 有什麼特別的畫面嗎

重點....都左右搖的

太嚇人了 ....   不過好險途中 不無聊   

反正有   暴力夫婦    戲扮給我看          很精采

--------台中到了---------


中正路好長 = = 

我走好久 ....  

今天看到一件 很可愛的 豬內褲
 
王小姐發現的

沒買= = .....  一直趕時間趕趕趕趕趕

台中好精采 ....     我都沒看 ...  

台中好多泰人 泰人=泰勞  

--------------回彰化---------------

暴力夫婦又在玩 車震了

我是路人 我會傻眼

-------------彰化到了----------------

買女兒的飼料和營養品和指甲剪

----------------------路途--------------------

有個陌生人 跟我們借錢 ..... = = 

借他70元  

這樣會有好報嗎????

------------------永遠快快樂樂街------------簡稱  永樂街-------------------

衣服好便宜.  . .  買了買了

------------------------------------吃飯時間--------------------------------------------

火鍋讓我熱情如火

豆腐 丟給了 豆腐達人

豆腐達人嫌 豆腐太多了 ...

都是我的嗎???

結論 ...

今天怪事很多

蚊子好多 都來咬我

車等好久             

= =   逼不得已 罵 的   

等一個多小時....彰客你很爛

真的很火 ....

回家被罵了 ...   什麼都沒聽到 沒聽到 沒聽到 快滾去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