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等你  會等你   ....  

期待那飯局!!!

你的下次好多好多 ....  !!

嗯嗯 .... ~

還有 你那  電腦     我愛上了

話好多 ..   !!!

你人真好   ....   突然覺得你好強 ...

分享心內事 !!!  一切暢通了

我們都同病相憐     ...    真的好巧     不過一起分擔吧

你的夢想好多  ... .   你可以的   !!!     加油 

鹿港等著你來         ... 

冒險地方 等著你帶我去啊       ....

這段時間為了你 ....     鹿港等你啦

這段時間為了我         ....      鹿港等你啦

敞開心胸聊心事....為你抱不平好多

真的
...過去就算了吧


網外的電話 很糟糕 ....!!!!


用"文字"聊吧

還有還有....

車  別加油 了 !!!    我們是要用走的


還有還有 .... 

觀察事件    !!!!    我在等一場飯呢

不過是相信你的

下次下次 ....    一起出去玩
 
還有還有    ....   逗我哈哈笑

你說要準備止痛劑阿???

趕快去買吧

這半年 加油 ...  我等你啊


認識你真好 ...  M r . 豬 

小o   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