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麼了 .... 

洗澡時 ...一直很疑惑 為什麼水一直是冰的 

喔. ...原來沒開熱水  

笨死了 !!!

褲子也拿成短褲  !!  又懶的去拿長褲   ..   

上半身是最保暖的呢

-------------------------------
今天是穿運動服

跑去樓上的鞋櫃拿鞋 



白痴死了 !!!  我幹麻穿皮鞋  

小許說 : { 今天下雨 你穿皮鞋 是想要防水啊 }

好險 ...  我有及時發現  

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

吃早餐  

醬料都不會往我的早餐噴   

一直往 旁邊射...

設到褲子了

醬料都在地上  

今天早餐  很好吃 ...

很想把早餐往地上沾醬料

只沒這樣做


---------------------

琴法課 上完

我是該拿作業簿回去的

我明明有拿  

我記得我是拿在手上

穿完鞋 . ..   簿子咧??

我深刻懷疑 是不是有人趁我穿鞋子 偷偷放回去的

........

一切一切都怪於 天冷凍僵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