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4月13號   

不過我是要講 "4月5日"  

任性一次吧!!  我把它換成  四月五日

清明節 ...  那只有台灣這個地方 最費功夫吧

我也很不想去 !!

回來家裡後 ....     玩著充滿病毒的電腦

不過還努力撐著的強大意志力電腦 ...  讓我搞了一個多小時

爹    又開始用著 "該夠了"的眼神看著我

去餵了女兒吃飯

根本不會想去把書包打開 ...  然後拿一座山作業來寫

早上10 點 繼續睡覺  

醒來 ...  以為 該吃午飯了  

不不不....   此時已經太陽打卡下班了  

後來 .....     很悠閒的 跟貴婦一樣  

看電視 !!  

妹 ..  跑來跟我說 "  電腦壞了 "

看了一下我家電腦 ...  努力的重新開機

都沒動 ..  狂重新開機

後來 ...    我去把總開關 關了  

強制關機   

 其實我也很緊張 ..

緊張心跳500下 - 電腦肚子裡都是我的菜

緊張心跳1000下  -   電腦全都是爹的重要資料

怒吼心跳10000下 - 我妹   

不是我愛罵 !!  真的很欠扁  

最後 ....


老爸沒反應  


-----------結局-------------

替電腦蓋上白布 送急診

電腦是回來了 ...  還活著

只差沒有蹦蹦跳

但 ....  電腦裡的胃 都沒有我的菜了

以為在馬桶上拉完 就拍拍屁股走人 ...

我想 我得要重新復活的電腦 

説一聲

"  HOW   are  you?  "

畢竟他已經成了 腦袋空空的電腦

不再是 強大意志力病毒電腦了

---------------給爹的話---------------

爹 ...  你很    "速度妹"  的將電腦送急診

那 ..  我房裡那台電腦 ...  你也不打一針"強心劑"嗎

它當植物人也好久了  !!!  也該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