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場  剪頭 戲碼出現了 ...

這次場所不一樣!!

窮酸小o   今天特別 阿莎力 地花錢

到了雅頓 ... 

那種氣派 !!   值得讓我實習 貴婦風範呢  

這次頭毛手術 - 洗+剪

看上了一位設計師呢 ...  很帥 !!

沒想到 ...  就真的有那麼有福報  

那位 帥帥的設計師  動手術 ..

搞的心中癢癢癢 !!

要剪怎樣呢   ...   心中無底洞   

摸摸我的髮質 ...  太軟了  

摸摸我的頭髮 ...  好細

此課開始動刀了 ...  

才旁分兩天的瀏海 終究脫離不了 要有劉海的髮型了

說真的 !!!   那還比較習慣呢

小黑夾 ...  你似乎不太適合在我頭前

看到已經夠稀疏的頭毛 ...   變的更稀疏了 

本來決定 全把那 流好久的長髮  

一次剪掉 ...  

變短髮 

那設計師 就把那剪刀 停在那搓髮尾時 

就在等待 我說 嗯~剪吧

---------猶豫猶豫 ..  比人生十字路口還猶豫---------

設計師  :  只要 你 點頭 我就把頭髮剪囉  


小o :  算了 ...不要剪

那不就好險 ...  我當時沒在打瞌睡 !!不然一點頭  

髮就沒了


看看地上的頭髮 ...   實在夠心酸

本來瀏海說要剪個 咩咩頭   

我的媽 ...  個人沒嘗試那種頭

算了算了   

設計師就剪個 設計過的瀏海   

哈哈哈 ...  無法詳細說明

後來 .....    設計師帶我去洗頭了

唷 .... 椅子會動啦   

也太舒服的按摩椅了 ...  快睡了

過程中 ...


嗯嗯 溫度可以可以  

嗯嗯 力道 ok ok

也太舒服了 ....  呼呼呼
 
還蓋被子呢 ...  這是享受啊  

不過 ..   我後來躺的好累

設計師  :  上來一點 ..不然我怕我等一下洗頭 頭不見了  

上來了一點 ...  我的腳碰不到桿子啦

會一直滑下去 ...  短腳就這樣嗎...

蘇胡 蘇胡 真想大喊    

福氣啦


---------------洗完------------


龍捲風在吹我的頭毛

幫我抓抓抓 ...  呼呼 怎好看成這樣

嗯嗯 ...總而言之 這設計師真的很不錯!!

很親切 ...  人很好呢  !!!


符合人體工學



來個大推薦

彰化中正路的 雅頓

9號 Jason


-----------他很正常---------

設計師都很特別 ...  服裝髮型阿 !!!


這位設計師 ...  很有型呢 !!

重點 ...  很帥 



----------------
  

回家後   ....

爹嚇到了 ...  我怎麼想不開去剪頭髮了

嗯嗯嗯

大家都嚇了


我只是純粹換個新髮型

換個好心情 ...  


按摩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