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日 ...  

ONE  day

請看上篇 "電腦 腦電  腦障"

two day

很感謝那  王妞 暴力夫婦成員之ㄧ

花了一個多小時  叫我起床  不過那未接  真的挺嚇人的

上百通有囉 !!   非常感謝那 手機 強大空間呢

這天 ...   是非常突然的遊樂園日子  

我還沒睡飽呢 ...   半夜三點才睡 !!  周公一直在留客 ...

終於被強大的震動聲 吵醒了     ...  這天又是用跳的起床

什麼 ...  已經標準中原時間 7點零X分

衣服換換換 牙齒唰唰唰 ...臉 洗洗洗

整個就是搞的很隨便 ...  洗妝打扮 !!  今天是那麼的隨便

七點半的公車 我是趕上了 ...  公車又讓我等它了

害我出門是用飆飆飆 ....   今天是穿帆布鞋 要不是在趕時間

不然早就跑在 路中間黃線 讓大家知道 短腿也是跑很快的

沒多久 ...  暴力夫婦也上車了 !!!  

一路很沉默的坐到彰化去 ...  

聽到是坐9點的車到劍湖山   

坐八點的就好了啊 ...    整個就是台北人的音速腳步

今天的三人行 成員 - 暴力夫婦 謝小o 等三人

整個很不搭嘎 ...   是 三角戀嘛 還是 T T 還是PP   

哈哈哈 ...  想像力過豐富 ...  還是還是 快樂小家庭一起出遊去

來回車票 -318     兩人同行999

坐著很不舒適的高級彰客 . ..  太會晃了 !!  

員客  ..  你還是好的

在車上吃了吃白包子 看著那暴力夫婦在甜蜜   

有一點心酸      ....   那不是重點 !!!為何會心酸   

因為..............................睡不著

到了劍湖山都 11 點 了

那  G5 ...  這天沒勇氣玩了  那尖叫聲實在夠嚇人

等我把影片PO上來吧....   如果實在等不及 請洽:謝小o

--------------小狀況突發  ---------------

暴力夫婦 ..........................................哀哀哀

-------------玩很high-----------------

今天謝小o是怎嚜了啊 ...

膽都變超大的 唷唷唷

每個玩好   high    都沒叫呢.....


其實是嚇到叫不出來了....

剛開始排隊 好興奮唷 唷唷唷

一坐上去 ...   那保護的桿子也壓太緊了吧 !!!!

大腿都被壓平了呢 ...  原來 玩遊樂器材 也會變瘦啦 ...

尤其玩一個 狂旋轉 狂搖 狂擺 的一個機器

第一次玩 超high 什麼什麼都不怕的   

第二次玩 ..   那工作人員是怎嚜了 速度也太快了吧 還給我360度轉轉

頭都暈了 腳軟了 ...   男的吐了

兒童玩國 我真的真的很想玩阿

暴力夫婦就不玩 . ..  而且很久沒玩旋轉木馬了

摩天輪 ...  暴力夫婦-男 超害怕的

很想狂搖呢 ...   還有錄一段 vcR 做的感想   -  真是感性阿

有空謝小o會po 上來 如迫不及待者 請洽謝小o

-----------摩天輪對話------------

小o  :  如果我們摩天輪亭在最高點 突然 ~工作人員說  機器故障 必須停30分鐘 你會怎樣?

董 : 第一個把你丟下去

-----------  夠狠毒的暴力夫婦-男    ----------------  其實他是最害怕的

五點多 準備回彰化

車上 我累了 ....  睡的熟透透

暴力夫婦一旁一樣甜蜜. ..但我不會心酸了   

因為我沒看到 .... 

------------路途中重要會議----------

回彰化後 繼續續攤 ...    唱歌唱歌 !!!

--------------  10點  -------

小o回家 .... 

暴力夫婦回他們的甜蜜小窩

------------------------------------------------------------------   

three   day

這天我才知道 暴力夫婦是那嚜需要我 ...狂打給我

還說他們很無聊 ...

我有沒有聽錯啊....        此時此刻    約我看電影

不過我還是需要睡眠的....

繼續穿著睡衣 睡我的覺 ..  夢我的周公

今天一整天都沒吃 ... 

下午就穿著睡衣 披件外套    帶妹妹去7-11買東西吃

嗯嗯嗯嗯 ...  什麼都美味      - 穿睡衣 - 好險沒認識

過沒多久   

暴力夫婦又需要我了

天冷了 凍了 ...   是需要我的大外套  

我又穿著睡衣 在家門口露來露去了....   路人都知道我穿睡衣出來了...

丟了外套給暴力夫婦 我又去睡了 ....

晚上 ...     洗完澡 去暴力夫婦的甜蜜小窩    ...  

才出來一個小時 爹就來電了 ....  我回家了

今天 ...   很清淡的睡衣日

-------------------four  day------------------

沒幹麻 ....  只是去永遠快樂街買東西..

暴力夫婦今天成了窮酸夫婦   -  也只有今天而已

陸上飆車族越來越多了.......

呼籲 飆車族们 小女子技術很不好 請禮讓我 

今天又大花特花了 ...  真不是普通的小銀子

還遇到了 之前的  男朋友     幸虧沒尷尬

想想那一年多的感情 ...  人生如戲啊

身邊還帶個女生 ...   新的女朋友吧 ~~~

今天回家好冷 ....  終於感受到坐車是好的

-------------------------連續假日 沒了 就這樣   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