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了傷口 等於 你今天全身洗的很乾淨 只剩下傷口那一塊沒洗乾淨

再回味一下 那傷口 


-----------------洗澡前--------------------

想說要好好的享受 泡個海鹽澡

真不對時機 ..  ..今日是有大傷口的  

我簡直在 傷口上灑鹽     


又在痛痛痛了

           你害慘了我 !!!   死海鹽    



------------------洗乾淨中-------------


很久沒洗木瓜沐浴乳了 ...  


結果 ....    擠太多


搞的全身木瓜味  

木瓜味重到 我都可以去開一間 南北第七家    


丁屁那傢伙 說 我隔天會變   臭酸的木瓜

  本人很緊張    

         木瓜味十足  


------------------燙死冷死 都在我身上------------------

深深懷疑 我是不是第一次在廁所洗澡

一下子被燙 一下子被冰到   

熱水不是都有一段 冷冷水嗎   ?

我家怎都直接熱水阿 !!

很燒捏    

冷水 熱水 傻傻分不清楚  

我想 ...   左邊是熱水 右邊是冷水 要標籤吧! !!  如同 跟廁所標籤一樣 請隨時關門


你看 ...都沒標明 害我被燙到 害我被冰到    




----------------------洗澡完-------------------------很可憐的出來

 

     可憐人 很可憐的洗澡完


----------------終於離開那可怕的廁所----------------






--------------懷疑-------------
我這樣洗澡 是不是都被看光光了 ???


----------------正解--------------

        有了小熊維尼   擋住那可怕的身材


-----------------傷口好了 最想嘗試的事---------------------泡澡

不是海鹽澡    ............







洗澡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