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腐女 ...

只是去 買  飼料  和  一些 雜東西     ~  如果我在不去買飼料 那貴婦和咪兔會餓死兩天

頭一次買馬鈴薯 ...   

笑死   !!!  我竟然裝的很有經驗樣給一旁的菲傭看   ...   我要讓他知道     我不是頭一次買馬鈴薯

聽說要秤重 ...   


我拿去水果攤秤重      ...        一旁買榴槤的阿伯 一直看我 !!    很怪嗎  老頭?

-------------回家---------------

和我弟   發生了一場戰爭


誰叫他 搶我遙控器


我要看的 他不要看...

硬說             我搶他的   ..

今天準定穩輸的   

為什麼這樣講咧???    因為今天都沒人在家 沒人替我主持公道 我只能被欺負的份

也不會有人阻止這場戰爭的 !!   叫破喉嚨 也沒用的


想到了一招    

我去把他拖鞋踢的遠遠遠 !!!  遠到 貝克漢都說太棒了


後來 我弟發現了      他拖鞋不見了 !!!   本人很懷疑 是不是貝克漢說的   

他追著我跑 ...    嚇死了 !!!  被打會很痛


跑跑跑跑跑 ....   我在樓梯與門相撞 發生車禍 !!!


痛痛痛痛痛 我的腳     !!!  

肇事者  -  門 也沒逃逸 只是個木頭 要不到賠償金   



--------------以上不是重點------------------


我正想說 要幫貴婦和咪兔 剪指甲

我也百般不願意      

我拿著剪刀 蹲在籠子前 正看看 誰要先出來 先剪誰

那兩隻肥兔子 看到剪刀             挫的要命
 
之前咪兔 指甲被我剪到流血    !!!   他稍微在挫


後來 貴婦先探出頭來 !!!   好了 就貴婦了

我向在拖屍體一樣 ....  拖著死不願意出來的貴婦


夭壽 ...   都還沒全身出來 貴婦就在挫的要命 ...  我就痛的要命

貴婦的指甲     在我的    該逼  <大腿內側>    留了兩條很細很細的香腸

都冒血了    

很痛








                      <上藥後 的 傷口   


--------  -請發揮大愛劇場的師姐的愛吧 ---------    安慰謝小o


這該逼 也被好多人笑   

劉姥姥 :    這傷口 會不會留疤 ...  以後你男朋友看到怎麼辦?!

謝小o  :       <無言>

----------------保健室上藥---------------

護士阿姨 我腳抓傷

 
護士阿姨 叫我自己去拿藥   

丁屁說話了 ...  兔子抓傷的

護士阿姨 問我 在哪裡??

謝小o 害羞了 !!   在場很多人

謝小o  :  該逼

護士阿姨傻了 ...  硬要看我的傷口 還說要到隱密的地方看

此地方    一直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自己拿優碘擦藥最實在 ...

外頭正熱烈討論 我家貴婦 是不是太色了 ...






總而言之 ....   這兩個血光之災 害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