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糟糕   ...  


生活比   和尚生活 還要正常的我 ...

竟然 ...  發生 女人28 不順  

應該是1號來的


6號了   !!!!

還不來    ~ ~ 

 

難道還要我上門去 叮咚叮咚找妳嗎?

還是你去度假了 ?

一點動靜也沒有 ~







女人 28 回來   請回電     

我已經等你等很久了 !!

不會不好意思嗎   ??


留言 給   女人28 




上次你朋友來找我喔    ...

跟你一樣 是紅色的  

你該替她付我   賠償金   

事件開始   ~~

愛玩 就是愛玩 的   謝小o

要把眉刀放進去紙張裡 ! !

噴血了 ~~~     卻不是女人28


又痛了 ..   比   該逼受傷 還要痛

看看傷口 ~~~ 痾 好深

咦 ....  我技術那麼好   ???

傷口切的很漂亮 ...   哈哈

----------------------------------------------

女人28 趕快來啦 !!        不順   很糟糕  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