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   我不知道該怎麼打了      ~~

昨天的狀態是    【丁屁 你和我約會    是三輩子修來的福 】

這句話 ...  讓我     邱到 屁股都飛起來呢   !!

05/05        08:00~05/05 20:00           22 ~ 28           舒適 90 % 

降雨機率  90%

其實很擔心    


------------睡覺完-----------

8 點 28分   丁屁來電

小o沒接

8點28分    丁屁來電

小o接了



對話開始

丁 : 你在哪裡?

o 一附悠哉樣 :我在家裡啊  

"心跳指數升高中"

丁: 我在坐公車了 ... 我是做往員林

o 大吼中 :什麼?!  你是要做來彰化  不是員林

丁: 我就想說有車就上啊

o  快昏倒了 :那你到員林之後 想辦法做到彰化

丁: 嗯嗯

o :掰掰

丁 :掰

--------------小o梳妝打扮中--------------

突然覺得 ...  丁屁今天變笨了

什麼叫做 有車就上

那丁屁去搭火車那還糟糕

車來了就上 ...  去的目的地還不是原定的

經過好幾通電話 ...  

我努力的靠這張嘴   ..  教他如何來 彰化

公車不會坐 ..

這個時候 火車達人    謝小o   現生

教導這個不會坐火車的小女孩-丁屁

經過了百般的說明   

她坐上了 要補票了 超快自強號

心安了 ...

我也準備出門了 搭9點30分的彰客

一出門 ....  經過鄰居門口  

鄰居門口上面 有個鳥巢

鳥巢裡的鳥大便滴到 我的 第一天包包



剛開始我還不知道 那是鳥大便 ...  還摸一摸 拿起來聞一聞

沒味道捏 ....  可能剛出爐的 ... 燒燙燙

好險只滴到包包 ... 啊咪佗佛

  

走到一半 ...    家裡來電

叫我回去穿外套再出門 ...

公車都要來了 .... 還叫我回家

快離家裡 還有10步時 ..

量身訂造 的   155cm   10步

隔壁鄰居 某啊婆  用著台語 跟我對話


台語發音

阿婆 : 『佩君啊 ..  這麼冷 怎沒穿外套? 』

小o用著很破的台語跟她對話   : 『 要回家穿了 』

--------回家-------

意思意思 穿個外套 ...    

很聰明的我      也拿雨傘呢    


-----------快步快步快步走 ....   腿短這時候很糟糕 ----------

丁屁來電   ...訴說 她已經到彰化了   

自強真快 ....  我都還在鹿港


丁屁已經從員林飛奔到彰化了


等公車等到一半 .....    突然下大雨  

雨傘是該派上用場了


沒想到 雨 只有鹿港下 彰化沒有
 

ㄟ 下雨的 你很不公平喔 !!!   只下鹿港    


到了彰化火車站 ...   就是沒看到丁屁的人影


看到一個很像 ...  只看到背影   

靠近時 ... 不對 !!!  丁屁胸部沒那麼大  所以不是丁屁


打給丁屁   

o  :『你在哪啊? 』

丁: 『 我在火車站右邊啊 』

o向右邊走

o:『我在大門口 』

丁向左走

o:『喔  我看到你了 』

丁:『喔 我看到你了  』


看了看時刻表

我們是要做山線的

有兩班都一樣到新竹的區間車

差別  海線山線

差別 只相差2-3分鐘


進了月台  電車來了 
 

我和丁屁就上車了

很悠哉的坐車  

這時候

丁:『這裡是追分喔? 』

o悠哉 :『嗯 ...對阿 這裡是追分 』


---某站--

有一個好眼熟的人上車了

好像是我國小同學

猶豫了很久  要不要打招呼

驚爆

對話開始

o:『你是***嗎? 』

國小同學  驚訝十足 :『 咦 ...  你是 !! 』

o:『 嗯嗯嗯 』

國小同學:『你要去哪裡啊? 』

o:『 我要去台中啊 』

國小同學:『 蛤??』

o:『台中 』

國小同學  很意外的發音:『這裡是海線捏?』

o: 『 什麼 』

驚訝  + 嚇到

我們在沙鹿下車  坐回彰化

什麼...........我都沒發現 !!!  

  好加 在   我有認同學

最後搞的 電車上的路人 都知道 我和丁屁做錯線了

下車後 這裡一片荒涼

一陣風吹過去

火車達人名號 被破壞了


沙鹿這地方   ...  真偏僻

有兩個月台  

第二月台 竟然廢掉的   

只剩第一月台 ...  

真的真的好偏僻又荒涼

我們很傻眼

無聊到 在月台跳舞  

笑ㄟ

無聊到 狂拍照

無聊到 玩錄影

無聊到 被火車追


上了復興號 回彰化  


回彰化途中   ---

丁屁跟我講一件很好笑的事

丁:『 我們家冰箱 現在都會畫白眼線  戴圍巾  穿兩雙襪子』

o: 『 為什麼?』

丁 解釋後   "太多不想打" 想知道請洽謝小o

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彰化火車站  ...

彷彿我們一直在  replay  剛剛的所有動作

一樣的地方 一樣的月台 一樣的車 一樣的目的地

我們都在走過一次了


很剛好的 火車沒讓我們等太久

人有點冒多

路途中 一直在注意 怪怪男人    

很有型 但很怪  

身後有一個阿伯 很噁心 像變態 我滾到丁屁旁邊 比較有安全感了   

------------到台中-----------

坐公車到一中街

下車看到某家店排了好多人喔 ...

原來是賣甜甜圈的   ...看起來好好吃 很特別

本來沒有想要買很多東西

我竟然抵檔不暸 那店員那張嘴 ...

不起眼的皮革手飾 310 花下去了

原價350 打折310

討價還價中

店員:『 310』

o氣勢比他大:『300? 』

店員:『不行啦 ... 』

o:『305? 』

店員:『不行啦  我這要報價的 』


抱怨中

o:『 10元也要計較 』

丁:『 你也在計較那10元阿』

o無言了


買了豪大雞排  。。。就準備要去員林了

半路看到一家賣太陽眼鏡的   。。。 我真的是"奧客"

每一副都戴過了   。。 都很好看  !  就是沒買

丁屁戴了2-3副  就買兩副了

嗯  。。很阿莎力


----------------等公車------------

發現一隻比貴婦 和咪兔 還可愛的兔子 

好乖唷 ...  包包裡都不會跳出來

真的很可愛     

那隻兔子的娘 很驕傲喔  


因為我們一直說 好可愛好可愛


上車後 ... 丁屁開始享受香雞排

我卻一直在聞味道


下大雨了 . ...  下很大   

我們就在車上 討論 下車策略 怎麼撐雨傘 怎麼走


實際上 ...  根本沒按照策略走


坐了 1點56分的火車回員林


我們都累了 !!!

我還睡到一半挫一下 ...


差點睡到隔壁某男人的肩膀上

好險意識到了  ...  感謝丁屁肩膀借我

到了員林   

一陣大雨一陣小雨

去找小王了 ...

也看到庭怡和慧婷

原來他們在員林擺攤賣衣服  

真的都是台北貨呢 ! !!彰化台中 都還沒看過

買了買東西 逛了逛員林  

巧遇同學 雅嫚 和 假髮 呢

還去逛   小北 

丁屁為了他們家冰箱 花大錢了

我比較窮酸 ....  沒那麼大勇氣為我們貴婦和咪兔做那麼大付出

小北的貓咪好可愛

小北的 獅子兔好可愛

小北的 可愛兔好可愛

小北的兔衣服好貴阿 ...


-------------送丁屁去坐車----------


你該感動的 !!!

幫她拿那恐怖的大包小包

真是花大錢的女人


公車門 ...你差點夾到我  

時間還很早   

我跟小王去 逛逛  

小王 發生了 糗事

可是我好想講  


小王又說不能講


你們想知道吧 ....


我們去新樂園逛一逛 ...  那高跟鞋好好看  

可是太高了

沒想到穿上去     

變成170呢

我們還去 the body  shop

麝香的香水 真的好香

很值得推薦

我們家沐浴乳都用他們家的

很好用喔 ..

護唇膏也是 ...  香味十足

但有點小貴 ~~~


-------------準備做火車回家------------


到了彰化 發生了一件事

下火車

一群男人跟在我身後 ..... 是想當背後靈?

某一個男人 拍我的肩膀

嚇到 ...

某男:『 可以跟你要個電話嗎?』

我 猶豫一下   痾  拿手機給他

我聽成:『可以跟你借個電話嗎? 』

某男又說一次 : 『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

小o:『  沒辦法 你找別人吧 』

真糗 ....


---------------回家了 好累---------------


來人 幫我搥背

我說 OK 才行


來人 :『 是  主人』


今天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