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謝博士來為大家解答


為何 : 兩 個 人 三 隻 腳?

謝博士  : 首先 兩個人的其中一隻小腳丫綁在一起 

就叫兩人三腳

主持人:非常感謝 謝博士的來為我們解出那麼難的疑問


--------------------

我又在智障個屁毛 出來了  !!

--------------------

有個趣味競賽 叫  兩人三腳

我和丁屁 很順其自然的 投入這活動  

可能有這個潛能所在 ...  等著我們去表現

--------------------

先講講 早上集合發生的事

我們這些愛國人民 一大早就得去升旗  

被太陽曬的快變成他的同類了

一旁的丁屁 動嘴了  

" 你往11點鐘方向看 ...  有個人沒拉拉鍊 "  


我們還是發揮慈善心 ...  哈哈完

我 ...自告奮勇的 告訴那班 我認識的學妹

沒拉學妹 當然很糗的趕緊拉好拉鍊

他卻不知道 ....  我們這些大姐姐都看光了


達德女同胞請注意    :

制服裙子拉鍊在後面 ...  要記得拉好

否則 你穿什麼小褲褲 一清二楚呢  


--------------------------

第一節 - 劉姥姥發牢騷  

一整節都是他的聲音 ...

那張嘴 真的都不會累 ...

還扯到我     !!!

過份 ...  都嘛是你叫的...

左講講 右講講 上講講 下講講     真的講不停   

--------------------

兩人三腳 真的太快了 

幼 * 丙  第一名   

哦 ~ 要低調 !

不過這次很順利的走完 ..  真的很像掰咖

原來我們都是可以當 "阿吉仔" 

以後副業 往這方面走   

以後失業 ...  也可以

-------------------------

回到教室 ....

劉姥姥 變成 大好人了 !!

請全班吃冰 !!

我為了不辜負他的好意 ...  

女人28來 !!  照吃不誤 !!

下個月 ...等著死   

據說 ...  我們八人又很瘋狂的拍拍拍了

哦 ....  我最沒形象了   

氣質氣質 ....在哪了 ?!

那表情 ...   我看了逼雞死了 !!

那錄影 VCR    真的很破壞 個人氣質

我和楊 都豁出去了   

楊是正咩 怎麼拍還是好看   

逼機o 非我莫屬好了

都說我表情 顏面神經失調  

我認命了 ...一切都命啦


哦 ...  今天 應該會瘦    今天 應該會長毛

今天很愛拍 "跳跳"   照

哈 ...  那真的很屌 !!   又可以稱 跳跳達人  了

一直狂跳跳 ....  稀疏頭毛 都跳出來 say hello 了

 什麼拍 拍拍拍 結束了


劉姥姥 叫    我和三八  去遠在天邊的科辦拿 硬碟

遠 ....  要下   兩層樓樓梯  走一段大川堂 天堂一段路 上四層樓樓梯   走超大L型走廊    在上兩層樓梯


聽我這樣訴說 遠吧遠吧 !!!

以上動作 還要再 REPLAY  1 次

回來更累 心臟碰碰跳 因為我們一路跑跑跑   

簡直就是跑跑卡 甲乙丙丁  車  只差沒甩尾

劉姥姥 你可以勤勞點嗎?

-------------------------------

中午40元 午餐時間

吃冰都飽了


大家都是   


很明顯的 可以看飯菜 根本沒動 


楊 在午餐時間唱首歌      真好聽


超級星光大道     等著你去

AS達人 真的要出頭天了 !!   

---------------------

下午真的很幹幹幹心情

技能 搞屁 練習   

我要和三八彈鋼琴時間 - 四手連彈

都被破壞了   

三八 小o真對不起你


搞的很累 又    不爽 

自己去抱抱看 那四隻發達的嬰兒 ...  重死你

不爽了 !!!

真想搞個 分屍案 減輕嬰兒重量   

我兩隻手都變狒狒了 ...   


-------------穩潔阿伯真可愛----------------

真不是蓋的 !!!  跟這阿伯 感情好到 天天相見歡了  

到了守衛室 .... 阿伯很幼稚的把我鎖在外面

要唱一首歌 才能進來

笑 ...


謝博士教唱


把門開開 ... 不開不開 ................<忘詞>


 
這個動作延續下去 ....    換我把   幼 * 丙女同胞  鎖在外面


------------國文課------------


直接的累下去 睡的真熟 ...

途中又唸課文了...

老規矩 某某人唸完 指定某一個人  

每次我都必唸      ...      真的不想把我的好嗓門蒸發出來

......   想說 我還可以 指定一個人   

我竟然是 最後一段


楊大妞 ....   我給你記住了


----------------阿枝枝課--------------

全班又被罰站  

我都快睡著了  

今晚蟲蟲真多  


看到種類很多


4-5種

爆噁


心臟真強   

我還能抵抗


最近發現 我睡覺 都會 ㄘㄨㄚˋ 一下  捏


嚇人 ....    身體別再ㄘㄨㄚˋ了     

我又沒吃跳跳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