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三十八通電話。可以讓人很緊張。也可以讓人很衝動 ...
衝動,讓你很生氣! 
SORRY 。 
你是為我好 。 我知道....
也不錯  晚上的40分鐘摩托車之旅  。 累到可以去撞牆了! 


002
K女 來我家 ... 瘋狂到極點拉 .. 一直在我家奔跑 .. 狂說好大好大 !! 
P . S .K  女     都來我家 吃飯呢  !!    我家是金典酒店 ...     總舖師   就是 可愛啊嬤 ..
8點檔 - 一定要成功 ..   目不轉睛  



翌日 ... 
P女    家    吃飯呢 ...
 原來 在家裡 啃兩隻雞翅和蝦子    吃幾顆蕃茄  .. 就有點拖啊
7-11繳錢 ..  又是大傻眼了 ... 錢帶了 . ..  帳單呢??!!
去超市  ..      我真的很愛逛 ... 可是 K女 一直唸 ...
但她 邊唸邊跟我逛 .... 哈哈哈哈哈哈 <長笑>
8元 一大束空心菜耶  ...  我買啦 買啦 買啦 ...
 這種場景就好笑  .. 
一個平凡女人 <本人我>   載一個女 <K> 身穿達德制服  拿著一大把空心菜  ...  
正騎著  可愛摩托車   正在馬路上亂串呢   ..........
K女說 很丟臉
說要買空心菜的是我 ...
拿的人是他  
哈哈哈哈哈哈 ..............



003
施施的生菜沙拉 ... 
好久 ...
哈 ...
好像註定吃不到 ..
生菜沙拉一直躺在冰箱裡 ...
過期了 .. 拖到過期了 ..又去買 ....
終於 在 禮拜五 施施吃到 生菜沙拉啦 . .



004
這禮拜 1-2年級段考 ..
3年級的去幹麻 ...
一直在教室 ...
屁股都長瘡了 ..
屁股都不知道吃了幾次內褲  ...




005  
下禮拜要 統測了耶 ... 
........................................  




006 
最近買了 BRA ... 
哈哈 ...
很喜歡 ...




007
笑點都跟 P女 一樣了 ....
低到有點智障   


008
嗜睡症 ... 就在禮拜4發作   


009 
畢業考 和 去醫院 撞期耶 ..
怎麼辦 ?


010


32度  ..
才吹冷氣 ..
我們好耐熱


011
又要去新竹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有正事 ....
台鐵 .. 我又要對不起你拉拉拉拉拉拉   



012  

土虱 ... 
418144   不知道 ...
我覺得 牠好吃 ..
但是 我不要看著牠 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